[閒聊] 貝多芬鋼琴大賽,幫忙投人氣票 XD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艾許蛋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6 09:02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老闆的兒子去參加一個國際鋼琴大賽 閒暇無事可以上網站聽喔! http://www.telekom-beethoven-competition.de/en/voting/round-I 這次比賽網路人氣也有納入評比 聽了喜歡的話也請多多支持 Evan Wong (汪奕聞)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4.98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49363753.A.EA8.html ※ 編輯: ashdum (211.74.98.203), 12/06/2015 10:05:28

12/09 10:33, , 1F
他超棒!!!喜歡的話也歡迎12/22來中興堂聽他彈琴這樣XD
12/09 10:3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Ouafwe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MOuafwe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