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羅馬三部曲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嗶啵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8 22:11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雷史畢基的羅馬之泉、羅馬之松跟羅馬節慶 請問板友們有沒有推薦的版本 希望是錄音好然後三首都有收錄的 之前聽過辛諾波里指揮紐愛,覺得還還不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0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51311868.A.5AA.html

12/28 22:20, , 1F
杜特華/DECCA 錄音非常好 層次感很棒
12/28 22:20, 1F

12/29 01:24, , 2F
Naxos牌Batis/RPO 很殺的版本
12/29 01:24, 2F

12/30 10:21, , 3F
BIS有張Neschling指揮聖保羅的版本不錯,錄音佳
12/30 10:21, 3F

12/30 14:42, , 4F
有人聽過Pappano的嗎
12/30 14:42, 4F

12/30 17:44, , 5F
當推Ozawa !!!!
12/30 17:44, 5F

12/31 22:54, , 6F
我要推Caballé-Domenech指揮皇家愛樂這張
12/31 22:5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WKByMg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MWKByMg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