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羅馬三部曲
雷史畢基的羅馬之泉、羅馬之松跟羅馬節慶
請問板友們有沒有推薦的版本
希望是錄音好然後三首都有收錄的
之前聽過辛諾波里指揮紐愛,覺得還還不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0.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51311868.A.5AA.html
→
12/28 22:20, , 1F
12/28 22:20, 1F
推
12/29 01:24, , 2F
12/29 01:24, 2F
推
12/30 10:21, , 3F
12/30 10:21, 3F
→
12/30 14:42, , 4F
12/30 14:42, 4F
推
12/30 17:44, , 5F
12/30 17:44, 5F
推
12/31 22:54, , 6F
12/31 22:54, 6F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21
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