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卡門阿依達抉擇,維洛那露天歌劇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Frederic.喬治桑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02 23:52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有幸參與維洛那歌劇節盛會 ,想請問就舞台規模,人員編制,現場劇場效果,機會 稀有性,或其他面向,我該選擇哪一部呢? 完整編制的演出(非音樂會型式)阿依達我在 台灣 看過兩次,但有沒看過不是重點,想請教熟全本卡門的朋友,比起阿依達,會更值得嘗試 嗎? 感謝分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64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51749927.A.2FB.html ※ 編輯: BEETHOOOO (118.168.64.212), 01/02/2016 23:53:03 ※ 編輯: BEETHOOOO (118.168.64.212), 01/02/2016 23:54:46

01/03 12:47, , 1F
卡門不臭阿,場景那麼多~在義大利看應該會很精采吧 pu
01/03 12:47, 1F

01/03 12:48, , 2F
阿依達應該就只有那個大合唱場景比較壯觀而已吧 俺琢磨
01/03 12:48, 2F

01/03 20:45, , 3F
個人覺得是Aida比較適合,通常Aida的壯大場面比卡門來
01/03 20:45, 3F

01/03 20:45, , 4F
的多,也好發揮。就慶典歌劇,Aida可以很炫目精彩。
01/03 20:45, 4F

01/03 22:29, , 5F
去維洛納那種大劇院,當然是要看大場景的阿伊達
01/03 22:29, 5F

01/04 07:30, , 6F
是那個長得很像鬥獸場的地方嗎?年中經過剛好看到一堆人
01/04 07:30, 6F

01/04 07:30, , 7F
面獅的雕像
01/04 07:30, 7F

01/04 09:35, , 8F
在維洛納當然是看阿依達.台灣的Aida看過一次,嗯...
01/04 09:35, 8F

01/07 22:35, , 9F
阿伊達,我在同場地看過,真的,大場面 wwww
01/07 22:35, 9F

01/08 03:13, , 10F
感謝分享,可能考慮選阿依達了
01/08 03:13, 10F

01/14 19:32, , 11F
Verona那個場地沒有後台大門(因為是古蹟)什麼東西都得用吊
01/14 19:32, 11F

01/14 19:33, , 12F
的 阿依達的大場景其實不太熱鬧(上次就選這齣) 然後後面
01/14 19:33, 12F

01/14 19:34, , 13F
就比較冷場了 選卡門也不錯啦
01/14 19:34, 13F

01/14 19:35, , 14F
對了 不論選哪一齣 記得自備椅墊 有時候民宿也會有
01/14 19:3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X_8dBx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MX_8dBx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