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Barenreiter貝多芬交響曲樂譜版本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優雅的步調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05 19:01), 編輯推噓1(1011)
留言12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我想請問版上專業版友們 Barenreiter出版的數個貝多芬交響曲的版本之間有什麼主要的差異嗎? https://www.baerenreiter.com/en/search/product/?artNo=TP900 https://www.baerenreiter.com/en/search/product/?artNo=BA9000 以這兩個全集來說,他們除了重量差一倍之外我從網站上看不出有什麼其他主要的差別 但是售價卻差了2倍多 因為這售價差別還滿大的,也都不太便宜,所以想了解仔細一點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8.229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51991707.A.F35.html

01/05 19:55, , 1F
一個比較大一個比較小 當然大的貴
01/05 19:55, 1F

01/05 22:42, , 2F
study scores就小本的那種 通常這種版本會便宜很多
01/05 22:42, 2F

01/05 22:42, , 3F
但是音符真的非常小顆 建議看過實體眼睛能負擔再決定
01/05 22:42, 3F

01/05 22:55, , 4F
不過我記得小熊這套大本的有授權過簡中版 便宜很多
01/05 22:55, 4F

01/06 06:14, , 5F
內容完全一樣,從序言到每一頁都是,就只是理論上小
01/06 06:14, 5F

01/06 06:14, , 6F
的是研讀用,大的是演出用這樣,不用擔心
01/06 06:14, 6F

01/06 06:14, , 7F
大本的確實有簡中版,也真的很便宜,但我個人偏好買
01/06 06:14, 7F

01/06 06:14, , 8F
原版XD
01/06 06:14, 8F

01/06 07:14, , 9F
簡中看了就倒彈...不管怎樣也要存錢省錢買原版
01/06 07:14, 9F

01/06 09:42, , 10F
謝謝大家!
01/06 09:42, 10F

01/06 19:42, , 11F
查了一下 小熊那套簡中是德國印的...
01/06 19:42, 11F

01/06 19:48, , 12F
只是紙質跟印刷cost down還是難免
01/06 19:4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YwARyr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MYwARyr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