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1/15 芝加哥交響樂團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期待新的一天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6 01:04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很慶幸今天票沒賣出可以聽到芝加哥交響樂團 今天的整體演出相當精彩 芝加哥交響樂團的銅管非常厚實且穩定 雖然大聲 但不會有刺耳的情形 光聽銅管就值回票價 尤其是亨德密特和柴四的演出更是火熱 另外弦樂也是一大焦點 芝加哥交響樂團的弦樂聲音也是相當厚實且整齊 在亨德密特的為銅管及弦樂所作的曲目中 弦樂完全不會被銅管蓋過 Muti與樂團的搭配也相當熟練 只是柴四的詮釋我不是很習慣 如果速度可以更快一點 應該會更過癮 最後在柴四的爆棚演出中結束 很少見的居然沒有安可曲 說到柴四 最近在spotify中所聽的尤若夫斯基指揮LPO的演出 相當精彩 錄音品質也很好 推薦給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27.2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52877468.A.3EB.html

01/16 01:48, , 1F
銅管真的很精彩,沒有安可確實少見。但安可本來就是
01/16 01:48, 1F

01/16 01:48, , 2F
額外的,精彩的演出就很夠了!
01/16 01:48, 2F

01/16 12:39, , 3F
真好 上次愛樂管弦樂團的銅管讓人大失所望=.=
01/16 12:39, 3F

01/16 14:29, , 4F
沒現場聽過Bud Herseth領軍的CSO銅管 一直是個遺憾
01/16 14:29, 4F

01/17 00:00, , 5F
不知道今天的貝多芬與馬勒如何?
01/17 00:00, 5F

01/18 08:53, , 6F
1/16 馬勒ㄧ的法國號實在過癮
01/18 08:53, 6F

01/18 17:37, , 7F
1/16馬勒也是慢板特別慢,爆棚很爆,z反差拉很大
01/18 17:37, 7F

01/18 17:37, , 8F
而且1/16也沒安可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慕提身體不好
01/18 17:37, 8F

01/18 17:38, , 9F
因為1/16馬勒演完超多人站起來拍手的.......
01/18 17:38, 9F

01/18 17:39, , 10F
不過貝五國家音樂廳聲音偏糊,聲部會互相蓋住
01/18 17:39, 10F

01/18 17:39, , 11F
就還蠻可惜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坐三樓比較好
01/18 17:39, 11F

01/21 01:23, , 12F
多謝樓上分享~
01/21 01:2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cIQSFh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McIQSFh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