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這首曲子一個人彈得出來嗎?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姊姊的守護者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18 00:37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OYkWSW7u4k
這首曲子是六手聯彈 但請問一個人彈的出來嗎??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5.41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55727043.A.CBD.html

02/18 00:49, , 1F
很簡單啊,巴哈的三聲部創意曲都比這個難,何況平均率的
02/18 00:49, 1F

02/18 00:49, , 2F
賦格曲都是四聲部的,全都一個人彈
02/18 00:49, 2F

02/18 00:54, , 3F
樓上,影片的頭跟實際聲音是不一樣的,希望你有那麼大的手
02/18 00:54, 3F

02/18 03:02, , 4F
郎朗表示: 吃飯嗎?
02/18 03:02, 4F

02/18 14:20, , 5F
彈不出來
02/18 14:20, 5F

02/18 14:30, , 6F
我比較好奇在錄拉威爾左手鋼琴協奏曲的時候
02/18 14:30, 6F

02/18 14:30, , 7F
會不會很多鋼琴家偷偷兩手一起用XD
02/18 14:30, 7F

02/19 00:49, , 8F
所以現場錄音比較準 XDD
02/19 00:49, 8F

02/20 18:38, , 9F
讓我想到有些明明是四手聯彈的曲子 但cd卻只標一位鋼琴家
02/20 18:38, 9F

02/20 18:38, , 10F
小時候一直在想那另一個人到底是怎麼了
02/20 18:38, 10F

02/20 18:39, , 11F
長大了才發現~ 原來有些鋼琴家真的有4隻手
02/20 18:39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nA73oz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MnA73oz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