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布魯根與18世紀管弦樂團的海頓交響曲錄音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Bin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09 07:36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前聽過飛力普巧裝2CD出的, 科林戴維斯+皇家大會堂演奏的海頓倫敦時期交響曲CD覺得不滿意, 想說古樂組合聽起來會不會比較俐落爽快, 加上聽布魯根+18世紀管弦樂團錄的貝多芬和舒伯特頗喜歡, 所以想到以前看過的同樣出在飛力普巧裝2CD的同組合演出錄音, 但是近幾年比較舊的科林戴維斯版 還比較常在唱片行看到, 布魯根版反而都看不到了, 所以昨天在唱片行看到趕快就買下。 回家拆開來還發現CD盒中間 用來卡住雙CD用的板子上緣黃黃的, 莫非是曬太久? 結果聽完以後, 感覺沒想像中的俐落爽快, 有點失望。 其實聽過同組合的貝多芬和舒伯特交響曲錄音就應該可以猜想到的, 是我期待過頭。 而言...... 我幹嘛這時候買啊, 唱片公司八成以後會出他們的海頓交響曲的全錄音啊 XD 想順便請板友推薦俐落爽快的海頓交響曲錄音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37.2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0158610.A.1B3.html 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37.244), 04/09/2016 07:37:59

04/09 10:25, , 1F
庫伊肯應該可以吧
04/09 10:25, 1F

04/09 10:57, , 2F
義大利的安東尼尼與和諧花園在ALPHA的錄音,你應該喜歡
04/09 10:57, 2F
我還以為戰魔對那家唱片行很感冒的

04/15 07:42, , 3F
鈴木秀美。
04/15 07:42, 3F

04/19 15:21, , 4F
布魯根應該沒錄全海頓交響曲吧?如果是錄過的全數海頓
04/19 15:21, 4F

04/19 15:22, , 5F
交響曲集,那倒是被Decca拿來搭配Hogwood的錄音再利用了
04/19 15:22, 5F
我的意思是布魯根和18世紀管弦樂團所留下的全部海頓錄音啦^^ 應該只有倫敦交響曲系列吧? 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28.151), 04/20/2016 13:27:13
文章代碼(AID): #1N242I6p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242I6p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