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布魯根與18世紀管弦樂團的海頓交響曲錄音
以前聽過飛力普巧裝2CD出的,
科林戴維斯+皇家大會堂演奏的海頓倫敦時期交響曲CD覺得不滿意,
想說古樂組合聽起來會不會比較俐落爽快,
加上聽布魯根+18世紀管弦樂團錄的貝多芬和舒伯特頗喜歡,
所以想到以前看過的同樣出在飛力普巧裝2CD的同組合演出錄音,
但是近幾年比較舊的科林戴維斯版
還比較常在唱片行看到,
布魯根版反而都看不到了,
所以昨天在唱片行看到趕快就買下。
回家拆開來還發現CD盒中間
用來卡住雙CD用的板子上緣黃黃的,
莫非是曬太久?
結果聽完以後,
感覺沒想像中的俐落爽快,
有點失望。
其實聽過同組合的貝多芬和舒伯特交響曲錄音就應該可以猜想到的,
是我期待過頭。
而言......
我幹嘛這時候買啊,
唱片公司八成以後會出他們的海頓交響曲的全錄音啊 XD
想順便請板友推薦俐落爽快的海頓交響曲錄音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37.2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0158610.A.1B3.html
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37.244), 04/09/2016 07:37:59
推
04/09 10:25, , 1F
04/09 10:25, 1F
推
04/09 10:57, , 2F
04/09 10:57, 2F
我還以為戰魔對那家唱片行很感冒的
推
04/15 07:42, , 3F
04/15 07:42, 3F
→
04/19 15:21, , 4F
04/19 15:21, 4F
→
04/19 15:22, , 5F
04/19 15:22, 5F
我的意思是布魯根和18世紀管弦樂團所留下的全部海頓錄音啦^^
應該只有倫敦交響曲系列吧?
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28.151), 04/20/2016 13:27:13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23
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