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一首古典樂(附上音檔)
板上的各位好
最近突然想回顧一下自己以前拉過的曲子,但是這首卻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是哪首
麻煩各位幫我鑑定看看了
附上我記得的片段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7xJ9Cm-WitaSUppR3QxUkw5bk0
感謝各位的幫助,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3.176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1601844.A.3D3.html
→
04/26 00:34, , 1F
04/26 00:34, 1F
→
04/26 00:36, , 2F
04/26 00:36, 2F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29
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