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柏林愛樂戶外轉播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callmeyoga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05 10:31), 編輯推噓11(11012)
留言23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小的優柔寡斷最後還是沒買這次柏林愛樂的票, 最後實在有點後悔, 想問問板上大大是否推薦去聽戶外轉播? 有點害怕戶外音質會很可怕,可是我家又沒有MOD......(淚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5.118.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2415490.A.5BA.html

05/05 10:43, , 1F
如果非常在意音質額不是氣氛的人也許不適合去 就算喇叭的效果
05/05 10:43, 1F

05/05 10:43, , 2F
很好 戶外現場還是會有各種雜音
05/05 10:43, 2F

05/05 10:44, , 3F
"而"不是氣氛
05/05 10:44, 3F

05/05 12:42, , 4F
網路上還很多人讓票 可以考慮
05/05 12:42, 4F

05/05 12:42, , 5F
我要去抽機票xD
05/05 12:42, 5F

05/05 14:42, , 6F
在意音質不如花錢訂閱柏林愛樂的網路頻道
05/05 14:42, 6F

05/05 14:44, , 7F
一個月好像四五百又有高畫質
05/05 14:44, 7F

05/05 15:07, , 8F
借串問往年大概幾點會爆滿咧
05/05 15:07, 8F

05/06 00:20, , 9F
MOD目前唯一派得上用場的時候(對我來說啦~)
05/06 00:20, 9F

05/06 12:33, , 10F
請問哪裡還有在轉賣票呢?都找不到了Q_Q
05/06 12:33, 10F

05/06 14:26, , 11F
老實說,戶外轉播以大拜拜的性質居多,看看周遭觀眾投入
05/06 14:26, 11F

05/06 14:26, , 12F
的程度就知道了
05/06 14:26, 12F

05/06 14:38, , 13F
昰戶外那種環境雜音干擾多 不然誰不想投入
05/06 14:38, 13F

05/06 14:55, , 14F
我覺得不用去要求這麼多,畢竟沒有花錢,應該要抱
05/06 14:55, 14F

05/06 14:55, , 15F
持著至少這麼多人願意來看
05/06 14:55, 15F

05/06 14:55, , 16F
是好事不是壞事
05/06 14:55, 16F

05/06 16:17, , 17F
柏林愛樂戶外轉播的音質有可怕過嗎?
05/06 16:17, 17F

05/06 16:32, , 18F
聽得出音質好壞的人不會為了追求好音質而去聽戶外轉播
05/06 16:32, 18F

05/06 16:39, , 19F
5/8那天廣場有慈濟活動所以要小心點就是= =
05/06 16:39, 19F

05/06 22:29, , 20F
除非下雨不然都會全滿吧
05/06 22:29, 20F

05/07 22:39, , 21F
轉播音質不會不好,坐中心一點的話,可以減少四周來來去去經
05/07 22:39, 21F

05/07 22:39, , 22F
過的人。今天演奏的時候還滿安靜的,至少不會有人在那裡聊
05/07 22:39, 22F

05/07 22:39, , 23F
天把樂團當背景音樂,只有小孩有點控制不住....
05/07 22:39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Ah22Mw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Ah22Mw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