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Midori 以及 romanian folk dances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迴避性人格障礙症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13 12:49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聽到 Midori 演奏這個Bartok 的 Romanian folk dances 套曲就相當著迷 很像是收錄在他的一張唱片叫做 encores 裡面 不過現在台灣很少人在賣這張CD http://www.amazon.com/Midori-~-Encore-Fritz-Kreisler/dp/B0000028N1 我覺得這個版沒有太多雕琢,展現了質樸和純真以及特殊的神秘感 後續找了像是 i musici 的版本還有一兩個版本也忘記了 都沒有這種感動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YV7DvQt9Jk
現在有出 blu-spec CD ,也有出midori 10CD套裝 不知道版友有人買過嗎? 因為我很重視錄音的聲音質感 如果效果有比原本的CD版好,那我就會想買。不然我就去找初版的CD來聽 或者精緻小廠那麼多,或許有很棒的版本 也請您不吝嗇的推薦給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101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3114969.A.844.html ※ 編輯: yamatai (117.56.101.180), 05/13/2016 12:52:42

05/13 14:04, , 1F
不是小提琴跟鋼琴的版本也吃嗎?
05/13 14:04, 1F

05/13 14:49, , 2F
純鋼琴的我覺得沒那麼豐富耶
05/13 14:49, 2F

05/13 19:50, , 3F
列賓,吉特利斯,謝霖都有錄音
05/13 19:50, 3F
感謝 我會去找來聽

05/14 15:12, , 4F
最早的blu spec不錯
05/14 15:12, 4F
那最近的不好嗎? ※ 編輯: yamatai (36.236.61.208), 05/14/2016 22:36:49

05/15 12:52, , 5F
小心訊息量不足!!
05/15 12:52, 5F

05/15 13:41, , 6F
剛剛看發現有blu-spec 2 我是第一版的JPY2500
05/15 13:41, 6F

05/22 08:33, , 7F
Blu-spec多多少少有加料,往好的還是壞的就不一定了
05/22 08:3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DLpPX4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DLpPX4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