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晚萊比錫四重奏安可曲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Lightningpipidog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1 21:35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各位先進今晚安可曲的曲目名稱是什麼 只依稀聽到是巴哈的,但沒聽清楚QQ 萬分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93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3837742.A.B29.html

05/23 23:20, , 1F
我坐前排,聽得清楚,他就只說巴哈
05/23 23:20, 1F

05/23 23:21, , 2F
沒說曲名。我覺得像是馬太受難曲
05/23 23:21, 2F

05/23 23:22, , 3F
但我還沒時間去查證,不知道對不對
05/23 23:22, 3F

05/24 16:23, , 4F
是 BACH BWV 447: der tag sit hin
05/24 16:23, 4F

05/25 11:38, , 5F
感謝yollowbook
05/25 11:38, 5F

05/25 12:17, , 6F
是否有人可以分享聽後感~
05/25 12:17, 6F

05/26 21:07, , 7F
謝謝yollowbook
05/26 21:0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6Gkif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6Gkif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