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伊利莎白鋼琴比賽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精神分裂的人生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7 06:33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是final倒數第二天 Shishkin會彈柴一 http://www.imkeb.be/cgi?lg=en&pag=2417 臺灣時間周日早上大約04:30到06:00間可以上網投票給你喜愛的選手 http://www.rtbf.be/culture/article/detail_le-prix-musiq-3-du-public-votez-pour-votre-candidat-prefere?id=93055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94.122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4301983.A.75B.html

05/27 16:24, , 1F
第一個連結503 - Service Unavailable?
05/27 16:24, 1F

05/27 17:54, , 2F
可以連了,謝謝
05/27 17:54, 2F

05/28 10:57, , 3F
Lukas!!!!!!
05/28 10:57, 3F

05/29 12:51, , 4F
shishkin (心)
05/29 12:51, 4F

05/29 21:38, , 5F
恭喜Lukas,他是台灣女婿唷,今年曾經在南部演出就是彈拉三
05/29 21:3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HtcVTR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HtcVTR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