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晚的100%伏特加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快樂最重要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18 23:57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今晚也有去聽這場音樂會的鄉民 上半場結束前,鋼琴的安口曲子是什麼名字呢? 很耳熟,但就是想不起來名字... 麻煩有去聽的鄉民幫忙了,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91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6265450.A.B53.html

06/19 00:12, , 1F
李斯特的鐘
06/19 00:12, 1F
沒錯沒錯,就是它。謝謝你 ※ 編輯: mickeysrb (110.28.91.180), 06/19/2016 00:38:03

06/19 00:50, , 2F
今天蕭六在最後一排打鈴鼓的那位團員好搶戲
06/19 00:50, 2F

06/19 00:51, , 3F
鈴鼓聲聽了令人亢奮,演奏會後連我六歲的兒子都說
06/19 00:51, 3F

06/19 00:51, , 4F
有注意到他
06/19 00:51, 4F

06/19 00:52, , 5F
說看到他握著拳好用力的敲
06/19 00:52, 5F

06/19 04:29, , 6F
眼睛忍不住一直飄到鈴鼓手XD
06/19 04:29, 6F

06/19 11:16, , 7F
因為前面的曲子沒辦法讓他盡情展現的緣故吧XD
06/19 11:1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PMzgjJ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PMzgjJ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