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原來曾宇謙上個月自Curtis畢業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Bin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28 15:04), 10年前編輯推噓12(12016)
留言2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上他的Facebook才注意到的, 之後的演奏和錄音事業應該很忙吧, 7/16在台東有演奏會, 第三張專輯也在醞釀中。 祝福他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28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7097499.A.2C1.html

06/28 15:32, , 1F
現在年輕音樂家很難這麼早就開始演奏和錄音事業
06/28 15:32, 1F

06/28 15:32, , 2F
除非像郎郎那樣有媒體和經紀公司大力行銷 代言等等
06/28 15:32, 2F
即使已經拿到大獎了也是這樣嗎? 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28.28), 06/28/2016 16:22:56

06/28 16:34, , 3F
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打錯朗朗(x的名字
06/28 16:34, 3F

06/28 16:45, , 4F
不然寫Lang Lang好了,就不用思考是不是選對字是郎朗
06/28 16:45, 4F

06/28 17:01, , 5F
LL 簡單
06/28 17:01, 5F

06/28 17:08, , 6F
你先說說看大家知不知道過去五年來柴可夫斯基銀牌有誰??
06/28 17:08, 6F

06/28 17:09, , 7F
如果大家都不知道 你怎能期望外國人認識曾宇謙?
06/28 17:09, 7F

06/28 18:19, , 8F
大賽很多,都快到年年一個的狀況,每次大賽要產生三到
06/28 18:19, 8F

06/28 18:19, , 9F
六個得獎者。。。。。
06/28 18:19, 9F

06/28 21:59, , 10F
加油!
06/28 21:59, 10F

06/29 07:11, , 11F
全球唱片業都萎縮,連以前的一級團費城都丟掉錄音合約了
06/29 07:11, 11F

06/29 07:13, , 12F
年輕音樂家要出頭更不容易。而且古典演奏家有個先天挑戰
06/29 07:13, 12F

06/29 07:15, , 13F
過去幾十年的大師把基本曲目都錄過了 有的還不止錄一遍
06/29 07:15, 13F

06/29 07:17, , 14F
你憑什麼讓人家再買一套貝多芬奏鳴曲集?
06/29 07:17, 14F

06/29 08:01, , 15F
樓上說的有理,我有一套阿勞的貝多芬鋼琴奏鳴曲,不見得會再
06/29 08:01, 15F

06/29 08:03, , 16F
買一套其他人所表演的,因為會把空間留給其他曲目
06/29 08:03, 16F

06/29 08:04, , 17F
就算是我愛的柴一鋼協,我目前也只有4個版本,年輕人錄製的話
06/29 08:04, 17F

06/29 08:05, , 18F
我不見得會想買
06/29 08:05, 18F

06/29 14:04, , 19F
循以前的模式不見得能再賺了,所以bang bang的模式是很賺,
06/29 14:04, 19F

06/29 14:04, , 20F
炒作成明星
06/29 14:04, 20F

06/30 12:31, , 21F
現在想支持音樂家就多去聽現場,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了
06/30 12:31, 21F

06/30 20:27, , 22F
現在想支持音樂家就多去聽現場,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了
06/30 20:27, 22F

07/01 00:31, , 23F
雖然不認識這人但古典樂再差都好過流行樂是本版不變宗旨
07/01 00:31, 23F
pariah,你這是在挑釁嗎? 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28.28), 07/01/2016 01:58:20

07/01 14:13, , 24F
某人在耳機版臉被打腫所以轉移陣地了,別理他就好
07/01 14:13, 24F

07/01 18:39, , 25F
混本版的,還有人不認識曾宇謙,無語了。。
07/01 18:39, 25F

07/02 14:43, , 26F
不認識曾宇謙有點誇張......新聞之前照三餐報,對古
07/02 14:43, 26F

07/02 14:43, , 27F
典樂有點興趣的應該都會認識吧?蠻期待他未來
07/02 14:43, 27F

07/05 14:58, , 28F
那廝專門在討戰的 不用理會
07/05 14:58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SY6RB1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SY6RB1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