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莫札特歌劇-魔笛,有純演奏版?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如果在天堂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8 10:39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聽了歌劇魔笛,實在非常喜歡它的曲調。 可是一方面聽不懂歌詞,一方面覺得很多輕快的曲調用歌劇唱腔演出,聽起來實在有些怪... 好比捕鳥人出場那一段,明明是個非常快樂無憂無慮的捕鳥人,可是用歌劇那種渾厚的歌聲一唱,就是覺得太厚重了。 無意中找到一張CD,他把魔笛的曲目改成完全由樂器演出,挺合我的胃口。 http://goo.gl/bH6B6L 不知道是否還有類似的CD,是把魔笛的曲目改成完全由樂器演奏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71.1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7945543.A.D4F.html

07/08 11:44, , 1F
歌劇要讓整個音樂廳的觀眾聽清楚,不借助擴音器材,咬字
07/08 11:44, 1F

07/08 11:44, , 2F
、唱腔都有一定的要求。了解這個背景,或許比較能欣賞這
07/08 11:44, 2F

07/08 11:44, , 3F
種藝術形式
07/08 11:44, 3F

07/08 17:51, , 4F
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76632
07/08 17:51, 4F

07/09 08:36, , 5F
呵呵感謝,已在spotify上捕獲 XD
07/09 08:36, 5F

07/21 18:11, , 6F
德文的母音太重太明顯,所以不懂德文聽德文歌劇都有這問
07/21 18:11, 6F

07/21 18:11, , 7F
07/21 18:1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Vn97rF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Vn97rF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