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莫札特歌劇-魔笛,有純演奏版?
最近聽了歌劇魔笛,實在非常喜歡它的曲調。
可是一方面聽不懂歌詞,一方面覺得很多輕快的曲調用歌劇唱腔演出,聽起來實在有些怪...
好比捕鳥人出場那一段,明明是個非常快樂無憂無慮的捕鳥人,可是用歌劇那種渾厚的歌聲一唱,就是覺得太厚重了。
無意中找到一張CD,他把魔笛的曲目改成完全由樂器演出,挺合我的胃口。
http://goo.gl/bH6B6L
不知道是否還有類似的CD,是把魔笛的曲目改成完全由樂器演奏的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71.1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7945543.A.D4F.html
推
07/08 11:44, , 1F
07/08 11:44, 1F
→
07/08 11:44, , 2F
07/08 11:44, 2F
→
07/08 11:44, , 3F
07/08 11:44, 3F
→
07/08 17:51, , 4F
07/08 17:51, 4F
→
07/09 08:36, , 5F
07/09 08:36, 5F
推
07/21 18:11, , 6F
07/21 18:11, 6F
→
07/21 18:11, , 7F
07/21 18:11, 7F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