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蕭邦前奏曲第9的調性
請問,蕭邦前奏曲的第9首E大調
是經歷怎想的轉調過程啊?
(如果可以的話,請用V/E, I/Cm 這樣的寫法,謝謝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235.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8681376.A.BA9.html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