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蕭邦前奏曲第9的調性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piazzollo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6 23:0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,蕭邦前奏曲的第9首E大調 是經歷怎想的轉調過程啊? (如果可以的話,請用V/E, I/Cm 這樣的寫法,謝謝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235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8681376.A.BA9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NYaoWkf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YaoWkf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