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Gergiev又要來台灣演出了...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Madrid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25 16:11), 編輯推噓12(13118)
留言32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票價 800/1180/1580/1980/2280/2580/3280/3680/4280/5280 10/30 2:00pm 國家音樂廳 Mariinsky Orchestra Valery Gergiev Rossini: William Tell Overture Shostakovich: Cello Concerto No. 1 ( cello: Andrei Ionita ) Tchaikovsky: Symphony No. 5 有興趣看詳細內容就去牛耳官網看吧 真受不了柴五 作曲家本人都不滿意的曲子 票價還蠻好笑的 少個20是怎樣 不如用個168或99結尾 大帝稱號更好笑就是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5.1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69434319.A.483.html

07/25 16:54, , 1F
俄國指揮配俄國團 出國巡演就只能演那些曲目
07/25 16:54, 1F

07/25 16:54, , 2F
不然觀眾不買單 以前Pletnev就抱怨過這個問題了....
07/25 16:54, 2F

07/25 16:55, , 3F
然後他的結論是英國團最好 什麼都能演XD
07/25 16:55, 3F

07/25 18:37, , 4F
弱弱的問 大家認為葛濟夫沒有很厲害嗎?感覺很多人對
07/25 18:37, 4F

07/25 18:37, , 5F
他不以為然
07/25 18:37, 5F

07/25 18:52, , 6F
牛耳價
07/25 18:52, 6F

07/25 18:55, , 7F
是蕭5的話才會考慮...
07/25 18:55, 7F

07/25 19:05, , 8F
獨奏家沒聽過耶
07/25 19:05, 8F

07/25 19:25, , 9F
這位大提琴家是去年柴可夫斯基大賽冠軍 今年22歲
07/25 19:25, 9F

07/25 19:27, , 10F
葛濟夫很厲害啊 藝術經紀公司推銷話語很搞笑罷了
07/25 19:27, 10F

07/25 20:02, , 11F
葛濟夫演柴老 很棒啊 只是真的柴五真的演到有點爛了 如果
07/25 20:02, 11F

07/25 20:02, , 12F
不是牛耳 我還是會想去回味 但是 牛耳的話 就把機會讓給
07/25 20:02, 12F

07/25 20:02, , 13F
別人好了XD
07/25 20:02, 13F

07/25 20:14, , 14F
Gergiev是沒有什麼不好,只是不用太吹噓。
07/25 20:14, 14F

07/25 20:24, , 15F
很簡單 你活的夠久 地位比你高的都死光了 你就是大師了
07/25 20:24, 15F

07/25 20:24, , 16F
現在俄國除了葛濟夫 你還講的出誰?
07/25 20:24, 16F

07/25 20:25, , 17F
所以當穆拉文斯基 孔德拉辛等人都過世了 葛濟夫自然變大師
07/25 20:25, 17F

07/25 20:25, , 18F
就像現在巴倫玻因超級秋 因為比他老的都死的差不多了=.=
07/25 20:25, 18F

07/25 23:46, , 19F
唉..演普羅或是眼鏡的交響曲都好啊
07/25 23:46, 19F

07/25 23:50, , 20F
去年慕尼黑愛樂失望透頂,不會再買單了
07/25 23:50, 20F

07/26 00:48, , 21F
什麼俄團俄曲都是假的,這組合去年那樣的天方夜譚低
07/26 00:48, 21F

07/26 00:48, , 22F
落水準,沒啥好說的....
07/26 00:48, 22F

07/26 01:52, , 23F
去年他的柴6我覺得不錯,但op.35他那個遲到不練團就
07/26 01:52, 23F

07/26 01:52, , 24F
真的有夠拿鞘,蠻爛的
07/26 01:52, 24F

07/26 14:14, , 25F
現在俄國指揮應該就是:楊頌斯、泰密卡諾夫
07/26 14:14, 25F

07/26 14:15, , 26F
楊頌斯是拉脫維亞人 不過前蘇聯時期屬俄系學派
07/26 14:15, 26F

07/29 13:48, , 27F
看新聞當天晚上又要演萊茵的黃金?
07/29 13:48, 27F

07/29 14:22, , 28F
下午演這些 晚上演歌劇 歌劇還沒售票 演出品質堪憂...
07/29 14:22, 28F

07/29 16:59, , 29F
喜不喜歡有差嗎 1812作曲家也不喜歡 還不是一堆人捧
07/29 16:59, 29F

08/01 02:45, , 30F
俄國還有聖彼德的泰米卡諾夫
08/01 02:45, 30F

08/03 14:40, , 31F
價格好像在百貨公司賣衣服XDDD
08/03 14:40, 31F

10/06 07:29, , 32F
牛耳
10/06 07:29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SdFI3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SdFI3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