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郭芝苑 管弦樂大進行曲<台灣頌>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Bin)時間9年前 (2016/08/22 22:3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youtu.be/skKYqDqEV8k
郭老先生早年的作品, 說是仿艾爾加威風凜凜進行曲第一號的曲式所做, 聽起來還真的很像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40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71876751.A.6E2.html

08/23 01:44, , 1F
樓下p某出來說近代音樂不算古典
08/23 01:44, 1F

08/23 05:52, , 2F
新手樂迷我也很困擾
08/23 05:5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kmwFRY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kmwFRY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