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問一首鋼琴曲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我也不知道該取什麼)時間9年前 (2016/08/31 01:55), 9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次一個偶然的機會聽到了一首鋼琴曲覺得很好聽,但是一直找不到是哪位作曲家的哪一首 作品,只記得開頭大概像這樣: http://imgur.com/Cec3Zpb
調號跟拍號我不確定,感覺是d minor,然後還有「兩個16分音符 + 一個八分音符」的節奏 在整個曲子裡面出現的頗多。 想請各位高手解答這是什麼作品,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.2.145.1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72579745.A.8B8.html

08/31 07:18, , 1F
拉赫 練習曲 33-4? https://youtu.be/rQG8IeClBkw
08/31 07:18, 1F
對!就是這一首!太感謝了

08/31 10:07, , 2F
Rachmaninoff piano sonata no.1
08/31 10:07, 2F
※ 編輯: h840901 (5.2.145.187), 09/01/2016 13:58:20
文章代碼(AID): #1NnSYXYu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nSYXYu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