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 Polovtsian Dances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丹秋)時間9年前 (2016/10/07 23:5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抱歉打擾各位 或許有點不合適 不過實在不知道該發在哪裡 所以來請教各位了 (只是一點個人無聊的煩惱 要忽略請趁早) 最近偶然又聽到了這首韃靼舞曲 想起來是小時候非常喜歡的一首曲子 (特別是雙簧管 真的是很有魅力的樂器呢) 但是我忘記了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首曲子 想問這首曲子是不是有被用在配樂之類的 不然家中CD應該是沒有這首才對 想要找到當初為什麼會記得這首曲子的原因 雖然也有可能是我年代久遠記錯 不過還是很好奇 麻煩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52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75855753.A.7F2.html

10/08 01:39, , 1F
英文維基Polovtsian_Dances#References_in_popular_culture
10/08 01:3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zyM9Vo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NzyM9Vo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