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鄭京和的巴哈無伴奏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hi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8 08:51), 編輯推噓9(11218)
留言31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20194701?loc=P_005_046 1.封面看來明顯的是 肉毒+玻尿酸+photoshop的結果 鄭京和都已經68歲了 照片看起來居然抬頭紋完全沒有 眼尾紋只有一點點(肉毒的功能) 然後兩邊臉法令紋也明顯低於同齡女性(玻尿酸的功能) 合理懷疑photoshop應該也有順便修修 2.整張專輯音樂性很好 但技巧方面顯然是受傷+老化 很多地方已經力不從心了 這張的夏康是我聽過有史以來拉得最辛苦的夏康 非常喘的感覺=.= 3.從我國中的時候 買的第一張decca國際中文版 就是鄭京和的布魯赫小提琴協奏曲 到現在我小孩都幼稚園了 聽到她終於出巴哈無伴奏 心裡有莫名的悸動 其實以現在的錄音剪接技術 要把她的演奏片段剪接到完美無瑕絕對是辦得到的 但鄭京和顯然不想如此 她寧願以最真誠的一面面對她的聽眾 所以聽到這麼辛苦的夏康 反而我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 能感受到那種藝術家的堅持 畢竟都這把年紀 地位也這麼高了 唱片上聽起來是不是超級完美 已經不是最重要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55.1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76751892.A.D80.html

10/18 09:45, , 1F
看開頭以為我走錯版...
10/18 09:45, 1F

10/18 10:35, , 2F
Spotify沒夏康...
10/18 10:35, 2F

10/18 10:45, , 3F
當然 唱片剛上市阿 所以apple music跟spotify都鎖曲目
10/18 10:45, 3F

10/18 10:45, , 4F
不然誰要買CD阿=.=
10/18 10:45, 4F

10/18 10:53, , 5F
我先預言Hilary Hahn以後也差不多會是這個樣子(我是只1)
10/18 10:53, 5F

10/18 11:03, , 6F
現在女生都是這樣啦 每個照片都嘛修圖+微整型
10/18 11:03, 6F

10/18 18:47, , 7F
24位無損音樂都下載到了,和買CD無關,是沒拿到版權唄
10/18 18:47, 7F

10/18 22:54, , 8F
原來你那麼老了還在ptt鬼混?
10/18 22:54, 8F

10/19 01:17, , 9F
封面下的功夫比演奏還多?? 真面目示人只做一半??
10/19 01:17, 9F

10/19 18:35, , 10F
笑死人某人不用秀下限,整天給人貼標籤,用PTT是鬼混
10/19 18:35, 10F

10/19 18:35, , 11F
那你發耳機廢文不就傷風敗俗
10/19 18:35, 11F

10/19 20:01, , 12F
純噓自稱華格納之徒的井蛙 原po抱歉
10/19 20:01, 12F

10/19 20:35, , 13F
pariah最近是受了什麼刺激嗎?怎麼老是發一些意圖激怒人的
10/19 20:35, 13F

10/19 20:35, , 14F
話語?
10/19 20:35, 14F

10/19 20:42, , 15F
看他擁有IE800,我都要跪著看PTT了呢!!!
10/19 20:42, 15F

10/19 20:43, , 16F
雖然我目中的王者是K3003~~~
10/19 20:43, 16F

10/19 21:21, , 17F
哈哈樓上 我也好想要一個K3003啊...
10/19 21:21, 17F

10/19 21:21, , 18F
樓上不要亂講 是只有被選中之人才能用的HD800+WA7
10/19 21:21, 18F

10/19 21:21, , 19F
用其他耳機的都是只會聽流行歌或是不懂古典的人啦 懂
10/19 21:21, 19F

10/19 22:42, , 20F
!?我是說是「我心目中的」啊~其實我不太看懂?反串嗎
10/19 22:42, 20F

10/20 01:38, , 21F
沒有反串啊 視聽過k3003 很愛 可惜區區學生 負擔不起
10/20 01:38, 21F

10/20 02:11, , 22F
呃呃忘記登出推文....
10/20 02:11, 22F

10/20 09:20, , 23F
不是啦~我是指h大,他說什麼樓上不要亂講,我不懂???
10/20 09:20, 23F

10/20 14:58, , 24F
看起來是反串 lol
10/20 14:58, 24F

10/20 19:18, , 25F
因為P每次都在曬裝備吧,所以被酸天選之人
10/20 19:18, 25F

10/23 03:13, , 26F
DG/Decca有些新專輯都是spotify跟實體先出欸= =
10/23 03:13, 26F

10/23 03:13, , 27F
^同時
10/23 03:13, 27F

10/23 03:14, , 28F
嚴格一點講是專輯"發表"spotufy就有了 所以網路應該會比
10/23 03:14, 28F

10/23 03:14, , 29F
實體先聽到 spotify也是要付錢給唱片公司的 不是放免費
10/23 03:14, 29F

10/23 03:15, , 30F
的 而且這年頭 賣實體跟賣串流哪個比較好賺都很難講XD
10/23 03:15, 30F

10/30 23:44, , 31F
哈哈,下次我拿滄龍去還你~
10/30 23:44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1N8Ks0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1N8Ks0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