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NTSO的大地之歌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Klaus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3 20:41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像很少有版友討論到NTSO, 以前是看到有不少嘲笑他們的評論. 其實這三年多在台中聽了很多場國台交的音樂會, 感覺樂團進步很多, 尤其是水藍和簡文彬先生在的場子, 其實表現都很穩定. 週五在台中聽他們的大地之歌, 和先前幾場馬勒交響曲的音樂會一樣, 偶而有聲部小小迷航, 但長笛和雙簧管首席兩位木管兩本柱實在是很穩. 男高音和女中音都好強, 會後男高音簽名時還送簽名照. 可惜樂章間的多媒體影片把音樂間的流動和留白都打斷了, 第五和第六樂章間尤其明顯, 實在令人扼腕. 有台中或嘉義的版友也去聽的嗎? -- Sent from my Window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87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77226481.A.DA8.html

10/23 21:27, , 1F
高雄到嘉義聽,感想是冷氣霉味太重了
10/23 21:27, 1F

10/24 01:01, , 2F
真的 書法沒必要
10/24 01:01, 2F

10/24 09:13, , 3F
聽嘉義場覺得樂章中斷太久,指揮就晾在台上
10/24 09:13, 3F

10/24 15:11, , 4F
他家的復活讓我好失望…
10/24 15:11, 4F

10/25 14:05, , 5F
遇水藍必買,現在加入簡文彬更棒,那位日本人我實在聽
10/25 14:05, 5F

10/25 14:05, , 6F
不懂,大地之歌的指揮和歌手真的不錯
10/25 14:05, 6F

10/26 17:22, , 7F
台中場+1,書法真的蠻沒必要的…
10/26 17:22, 7F

10/26 17:24, , 8F
聽了幾場NTSO的結論是只要不是客席指揮都還蠻爛的
10/26 17:24, 8F

10/27 13:08, , 9F
日本人沒有駐團了。
10/27 13:0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O3A_nse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3A_nse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