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0/30午場葛濟夫與馬林斯基安可曲目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Amit Tour)時間9年前 (2016/10/30 17:00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聽了今天午場非常酐暢淋漓的柴可夫斯基五號 實在折服於葛濟夫和整個樂團的功力與默契 想請問安可曲目為何?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81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77818032.A.D47.html

10/30 17:47, , 1F
演得很好 這次應該不是派二軍來了…
10/30 17:47, 1F

10/30 18:16, , 2F
華格納樂劇的前奏曲
10/30 18:16, 2F

10/30 18:16, , 3F
羅安格林?不確定
10/30 18:16, 3F

10/30 18:17, , 4F
羅恩格林第二幕前奏曲
10/30 18:17, 4F

10/30 18:52, , 5F
想問一下下半場第四樂章最後面那隻法國號發生了什麼事?
10/30 18:52, 5F

10/30 19:35, , 6F
借這篇問一下 有人知道大提琴協奏曲當中 solo 的法國號的
10/30 19:35, 6F

10/30 19:35, , 7F
名字嗎?
10/30 19:35, 7F

10/31 02:47, , 8F
會有人在安可曲演奏羅安格林「第二幕」前奏曲?有沒有
10/31 02:47, 8F

10/31 02:47, , 9F
打錯?
10/31 02:47, 9F

10/31 03:29, , 10F
我聽到的是羅安格林第一幕前奏曲 也就是序曲 小提琴極高音
10/31 03:2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5RQmr7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5RQmr7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