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找一首曲子(已解)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也無風雨也無晴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3 04:41), 9年前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打擾 我想找一首曲子 但是資訊非常少 是我小學時在打掃音樂教室時偶然聽見幾次的曲子 是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在音樂老師的指導下一同演奏的 我只記得好像蠻多管樂 喇叭之類的(好像 還有鈸 但畢竟是小學中年級的記憶真的很模糊 加上我毫無音樂知識 曲風是很盛大熱鬧的感覺 節奏頗快 好像風格有點特殊 (我自己覺得好像偏幻想曲 進行曲 狂想曲的感覺) 但不知道為何當時聽是很震撼有點想哭這樣 感覺上應該是蠻有名的曲子 因為好像也曾在電視或哪裡聽到 但都沒把握機會查到 我知道線索真的太少很莫名其妙 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問問看 或是有沒有可能的曲子這樣 雖然我現在連哼都哼不出來 但是要是聽到我一定能認出來 不好意思問了如此詭異的問題 如果找到願以3000p酬謝 希望能圓圓兒時的遺憾與疑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54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78119312.A.804.html

11/03 08:17, , 1F
先猜Tchaikovsky 1812 Overture
11/03 08:17, 1F

11/03 08:49, , 2F

11/03 09:24, , 3F
查查看Elgar的Pomp and Circumstances no.1
11/03 09:24, 3F

11/03 09:26, , 4F
如果是國小樂團,也許很愛演「郵遞馬車」
11/03 09:26, 4F

11/03 09:27, , 5F
就是郵遞馬車!!!!真的非常謝謝你Q_Q!!!!!!!!!!

11/03 09:58, , 6F
in a Persian market?
11/03 09:58, 6F

11/03 10:00, , 7F

11/03 12:54, , 8F
我也覺得是艾爾加
11/03 12:54, 8F

11/03 13:34, , 9F
也很謝謝每個回我的人,大家貼的曲子都很戳中我的喜好 幸好有厚著臉皮來問連帶聽了好幾首曲子 真的很謝謝大家!!! ※ 編輯: aiya0824 (61.219.249.12), 11/03/2016 14:31:38

11/03 23:01, , 10F
郵遞馬車小時候演奏過,好懷念QQ
11/03 23:01, 10F

11/04 12:30, , 11F
讓人想到熱血行進曲XD 紅白機的遊戲XD
11/04 12:3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6a-GW4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6a-GW4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