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建議] 想學聲樂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pp lin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9 01:29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聽了首英文歌:you raise me up https://youtu.be/4RojlDwD07I
聽完男主角唱完後 讓我很想學聲樂 儘管要花很多時間去栽培 但很想試一試 希望大家可以給些建議或管道 手機發文請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68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0354187.A.D68.html

11/29 03:25, , 1F
先從加入合唱團開始
11/29 03:25, 1F

11/29 03:25, , 2F
不然就是請家教
11/29 03:25, 2F

11/29 03:30, , 3F
另外 影片中唱歌的人用的不是純古典聲樂技巧
11/29 03:30, 3F

11/30 00:16, , 4F
其實對於聲樂完全沒有概念, 是個門外漢
11/30 00:16, 4F

11/30 00:17, , 5F
謝謝您的建議
11/30 00:17, 5F

11/30 12:27, , 6F
教會有免費教學 詩班是國外聲樂家 牧師是音樂家
11/30 12:27, 6F

12/16 00:37, , 7F
我媽剛好在教會合唱團,聽說他們老師很猛
12/16 00:37, 7F

12/16 00:38, , 8F
謝謝您的回覆:)
12/16 00:3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F6cBre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F6cBre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