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12/1 楊頌斯與巴伐利亞 阿爾卑斯之夜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期待新的一天)時間9年前 (2016/12/02 00:22), 編輯推噓10(1009)
留言1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晚的楊頌斯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讓人驚喜連連 海頓的軍隊非常輕快 第一樂章有種在聽維也納愛樂演出的感覺 最大的亮點是第四樂章 楊頌斯安排了一位鼓手 一位銅管及一位拿著類似旗幟的東西(有人知道是什麼嗎?)從 觀眾席出來 有種嘉年華遊行的歡愉感 阿爾卑斯交響詩是首很適合聽現場的曲目 難得聽到管風琴的演出 配器眾多 光聽音響很 難聽出原來有這麼多的樂器 各聲部相當平衡 弦樂 木管及銅管都很美及溫暖 整體演出聽 的相當過癮 散場時在計程車接送處看到明天的小提琴家夏漢 原來他也有來聽 人很好 對於簽名及合 照都來者不拒 他說他很期待明天的演出 最後的驚喜是 楊頌斯看到有20餘人在三號門外 主動說要幫大家簽名 人相當有親和力 還 有人跟他握手 美好的一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14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0609352.A.347.html

12/02 00:29, , 1F
we love taiwan ! 超級可愛
12/02 00:29, 1F

12/02 00:42, , 2F
要簽趁今天啦,明天應該沒甚麼機會
12/02 00:42, 2F

12/02 00:43, , 3F
海頓那個是Turkish crescent
12/02 00:43, 3F

12/02 00:54, , 4F
海頓在No.100除了放入華麗的打擊樂器外 也寫下了一
12/02 00:54, 4F

12/02 00:55, , 5F
憂傷深邃的段落 楊頌斯大部分都有表現出來真的是太Y
12/02 00:55, 5F

12/02 00:55, , 6F
棒了
12/02 00:55, 6F

12/02 00:56, , 7F
至於理查史特勞斯 不用多說了 精彩!
12/02 00:56, 7F

12/02 00:59, , 8F
靠!原來他在三號門喔?!
12/02 00:59, 8F

12/02 02:46, , 9F
我有和Jansons握手XD
12/02 02:46, 9F

12/02 04:25, , 10F
海頓完美Turkish crescent 阿爾卑斯管風琴獨奏後 樂團開始
12/02 04:25, 10F

12/02 04:26, , 11F
渙散 從法國號,長笛,大提琴等等開始奇怪的放炮和音色
12/02 04:26, 11F

12/02 04:27, , 12F
跟我上次聽BRSO新世界交響曲和展覽會之畫類似 虎頭蛇尾遺憾
12/02 04:27, 12F

12/02 04:29, , 13F
幾個高潮堆疊處理得很細膩,但有一處豎笛突奏我覺得太大聲
12/02 04:29, 13F

12/02 04:40, , 14F
(對比緊接的其他突奏) 但整體CP值仍然破表 聽現場大滿足
12/02 04:40, 14F

12/02 04:41, , 15F
facebook.com/km.lin/posts/10152800659331208
12/02 04:41, 15F

12/02 10:51, , 16F
我坐第六排,演完鼓掌時往後看才發現夏漢和他的太太坐在我
12/02 10:51, 16F

12/02 10:51, , 17F
正後方
12/02 10:51, 17F

12/06 00:29, , 18F
剛剛看了BRSO的粉絲團 除了12/02有縮時攝影 12/01當天還有
12/06 00:29, 18F

12/06 00:30, , 19F
360度攝影的影片耶!
12/06 00:30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OG4v8D7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G4v8D7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