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阿巴多早期馬勒全集的封面
大家好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
阿巴多在DG的第一套馬勒交響曲全集 (應該是吧)
http://www.deutschegrammophon.com/en/cat/4470232
這裡面單張CD的封面是原始LP還是統一的封面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36.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1034819.A.552.html
※ 編輯: delaluna (140.114.236.77), 12/06/2016 22:34:01
推
12/07 11:02, , 1F
12/07 11:02, 1F
推
12/07 13:24, , 2F
12/07 13:24, 2F
推
12/07 13:27, , 3F
12/07 13:27, 3F
推
12/07 13:39, , 4F
12/07 13:39, 4F
→
12/07 13:46, , 5F
12/07 13:46, 5F
→
12/07 13:46, , 6F
12/07 13:46, 6F
→
12/07 13:47, , 7F
12/07 13:47, 7F
推
12/07 17:42, , 8F
12/07 17:42, 8F
→
12/07 17:43, , 9F
12/07 17:43, 9F
推
12/07 18:57, , 10F
12/07 18:57, 10F
→
12/07 22:12, , 11F
12/07 22:12, 11F
推
12/08 05:02, , 12F
12/08 05:02, 12F
→
12/19 02:51, , 13F
12/19 02:51, 13F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78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