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阿巴多早期馬勒全集的封面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 ̄︶ ̄y)時間9年前 (2016/12/06 22:33), 9年前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阿巴多在DG的第一套馬勒交響曲全集 (應該是吧) http://www.deutschegrammophon.com/en/cat/4470232 這裡面單張CD的封面是原始LP還是統一的封面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36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1034819.A.552.html ※ 編輯: delaluna (140.114.236.77), 12/06/2016 22:34:01

12/07 11:02, , 1F
這套我也好想要哦!
12/07 11:02, 1F

12/07 13:24, , 2F
我以為阿巴多早期的唱片封面是鳥羽毛系列
12/07 13:24, 2F

12/07 13:27, , 3F
比方說七零年晚期的二號 http://tinyurl.com/gnateya
12/07 13:27, 3F

12/07 13:39, , 4F
封面是克林姆畫作的好像是第二次錄的cycle
12/07 13:39, 4F

12/07 13:46, , 5F
羽毛封面系列就是收在這一套boxset
12/07 13:46, 5F

12/07 13:46, , 6F
克林姆那幅畫只是boxset的盒子封面而已
12/07 13:46, 6F

12/07 13:47, , 7F
我的意思是套裝裡面的單張CD還是羽毛封面嗎?
12/07 13:47, 7F

12/07 17:42, , 8F
這套是膠殼多CD套裝 和現在流行的紙盒裝不同 單張CD沒外
12/07 17:42, 8F

12/07 17:43, , 9F
套 自然不會有封面
12/07 17:43, 9F

12/07 18:57, , 10F
這套記得之前在西門佳佳有看到,好像頗貴
12/07 18:57, 10F

12/07 22:12, , 11F
了解 所以根本不會有封面這種東西就是了
12/07 22:12, 11F

12/08 05:02, , 12F
這張現在在亞馬遜含稅大概$60左右 可以參考一下
12/08 05:02, 12F

12/19 02:51, , 13F
我記得我好像買4000多..
12/19 02:5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Hin3LI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Hin3LI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