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藝術館座位請益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犭苗)時間9年前 (2016/12/15 12:16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知道中壢藝術館總共有幾排座位嗎? 下禮拜要去聽NSO+楊文信 朋友幫我買的票是400元第20排 因為售票系統上是分區塊選 沒有詳細排數 總共該不會就是20排吧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64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1775416.A.4CD.html

12/15 16:53, , 1F
個人覺得坐高一點音響比較好其實
12/15 16:53, 1F

12/15 21:43, , 2F
聲音較乾,往前坐或者乾脆往後坐。
12/15 21:4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OKXauJD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KXauJD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