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12/2 夏漢音準問題討論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DY)時間9年前 (2016/12/20 12:50), 9年前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囉各位好 我12/2號有去現場聽夏漢 和 楊頌斯那場音樂會 印象中那天現場覺得夏漢有些音拉的不太準,特別是第一樂章 感謝版友分享了那天現場錄影的連結 https://www.br-klassik.de/video/brso-taiwan-feuervogel-jansons-shaham-100.html 但是看錄影,我就聽不太出來音不準的問題 有人有類似的感覺嗎? 還是我聽錯了哈哈 另外夏漢弓毛是不是調得很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09.22.2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2209420.A.DC0.html

12/20 16:51, , 1F
錄影也是很明顯, 可以爬文看看之前的討論
12/20 16:51, 1F

12/20 17:37, , 2F
不只第一樂章,第三樂章音準其實也讓人捏把冷汗
12/20 17:37, 2F

12/20 18:16, , 3F
夏漢音準一直都差不多是這樣
12/20 18:16, 3F

12/20 18:55, , 4F
感謝各位!
12/20 18:55, 4F

12/22 00:46, , 5F
所謂的音不準是要看標準的
12/22 00:46, 5F

12/22 00:46, , 6F
有時候別太拘泥別人說音不準,重點是"你喜不喜歡"^^
12/22 00:46, 6F

12/22 05:07, , 7F
那天音準有一些跑掉,但更影響聽覺的是獨奏和樂團風格不搭
12/22 05:07, 7F
※ 編輯: wdyyeh (140.109.22.226), 12/23/2016 10:23:17

12/23 10:23, , 8F
風格不搭怎麼說? 可以簡單說說看嗎?
12/23 10:23, 8F

12/24 04:01, , 9F
詳見 #1OGPSFAf (clmusic) 夏漢比較秀氣 樂團動態很大
12/24 04:01, 9F

12/26 16:11, , 10F
thx
12/26 16:1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MBYCt0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MBYCt0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