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曾宇謙在DG的新專輯1/13上市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Bin)時間9年前 (2016/12/25 00:57), 9年前編輯推噓25(25031)
留言56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chienTseng.violin/videos/1251393848286538/ 可惜還是沒有協奏曲啊, 什麼時候才能聽到他錄的西貝流士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36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2598639.A.FB5.html

12/25 09:45, , 1F
以下開放點名協奏曲配合的指揮和樂團
12/25 09:45, 1F

12/25 10:23, , 2F
蕭泰然
12/25 10:23, 2F

12/25 10:35, , 3F
超不愛西貝流士的小協哩 cc
12/25 10:35, 3F

12/25 11:09, , 4F
可惜協奏曲一哥abbado過世,就rattle配bpo吧
12/25 11:09, 4F

12/25 11:14, , 5F
艾爾加的小協
12/25 11:14, 5F

12/25 12:01, , 6F
柴可夫斯基和新加坡兩場比賽的final都拉西貝流士
12/25 12:01, 6F

12/25 12:02, , 7F
youtube上都還找得到,柴的那場還是高畫質
12/25 12:02, 7F

12/25 12:27, , 8F
反正明年聽得到現場啦
12/25 12:27, 8F

12/25 12:27, , 9F
沙隆年跟愛樂管絃樂團
12/25 12:27, 9F

12/25 13:02, , 10F
可是好像在呆中orz
12/25 13:02, 10F

12/25 15:03, , 11F
那場票賣光了
12/25 15:03, 11F

12/25 21:40, , 12F
你是小姐嗎?感覺你常關注曾宇謙 真那麼喜歡他喔
12/25 21:40, 12F
你先告訴我台灣現在還有哪位演奏者更值得注目好了 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36.92), 12/26/2016 03:13:01

12/26 09:21, , 13F
pariah你是護家盟嗎?每次看你都在推設備,莫非你想娶音響
12/26 09:21, 13F

12/26 09:21, , 14F
12/26 09:21, 14F

12/26 09:25, , 15F
12/26 09:25, 15F

12/26 09:25, , 16F
拜託你不要出來秀下限了
12/26 09:25, 16F

12/26 13:57, , 17F
書讀這麼高,講的話卻那麼下流。你父母一定感到很悲傷。
12/26 13:57, 17F

12/26 15:23, , 18F
也別太苛責啦,看看他秀下限也蠻好笑的,板上不少
12/26 15:23, 18F

12/26 15:23, , 19F
人也在懷念小毅呀lol
12/26 15:23, 19F

12/26 18:32, , 20F
他沒小毅好笑啊,除了上次的歌劇院流理台尿斗論
12/26 18:32, 20F

12/26 21:37, , 21F
有錢94任性!
12/26 21:37, 21F

12/26 23:53, , 22F
蕭泰然!
12/26 23:53, 22F

12/27 21:58, , 23F
抱歉一時失言造成誤會下次會特別留意不過個人古典音樂都是
12/27 21:58, 23F

12/27 21:58, , 24F
選作曲家完整作品 不會去注意這些古典明星專輯 而曾宇謙
12/27 21:58, 24F

12/27 21:58, , 25F
這張感覺跟歐陽娜娜是一樣的 換作是我就不買
12/27 21:58, 25F
我之前也問過你, 你聽華格納難道都選名不見經傳的指揮和樂團的錄音嗎? 然後說到樂器獨奏者錄音出唱片, 兩三首大曲子裡面穿插點小品, 很普遍的模式不是嗎?

12/27 22:36, , 26F
很想噓樓上,藝術家想照自己的喜好表達自己的想法,哪
12/27 22:36, 26F

12/27 22:36, , 27F
裡礙到你了,每次留言感覺都很莫名奇妙
12/27 22:36, 27F

12/27 23:17, , 28F
好慘 曾宇謙無語問蒼山 ~.~|||
12/27 23:17, 28F
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36.92), 12/27/2016 23:36:42

12/27 23:32, , 29F
你不買就不買,有必要每次都酸一下其他人和你不同的選擇嗎
12/27 23:32, 29F

12/27 23:32, , 30F
12/27 23:32, 30F

12/27 23:41, , 31F
他可能自以為這樣很獨特,很懂,但是如果跟他認真,那
12/27 23:41, 31F

12/27 23:41, , 32F
我的智商和行為能力大概只剩下中二程度了
12/27 23:41, 32F

12/27 23:44, , 33F
無論誰,考進Curtis就是了不起,何況出專輯,實力和市
12/27 23:44, 33F

12/27 23:44, , 34F
場潛力都得兼具,不懂裝懂的最高境界,我醉了…大家睡吧
12/27 23:44, 34F

12/28 04:55, , 35F
還不錯阿,都是他擅長的曲目,尤其1~3敢挑魔鬼的顫音,
12/28 04:55, 35F

12/28 04:56, , 36F
代表他對這曲很有把握,這些曲子敢錄就是對自己有自
12/28 04:56, 36F

12/28 04:57, , 37F
信,何況1~3根本是Virtuoso,維尼爾奧夫斯基曲也是
12/28 04:57, 37F

12/28 04:59, , 38F
很多一線國際演奏家還不敢錄Bach/Mozart/Beethoveen
12/28 04:59, 38F

12/28 05:00, , 39F
趁年輕那股衝勁拚幾張專輯還滿讚的~上方版友留的歐
12/28 05:00, 39F

12/28 05:01, , 40F
陽我根本懶得google曲目,也根本不會去聽
12/28 05:01, 40F

12/28 05:06, , 41F
純粹個人主觀想法,喜歡歐陽的人歡迎買~沒別的意思
12/28 05:06, 41F

12/28 07:52, , 42F
不懂得欣賞小品的人就只是附庸風雅罷了
12/28 07:52, 42F

12/28 12:24, , 43F
不少吹很大的 連五線譜豆芽菜也看不懂 廠廠
12/28 12:24, 43F

12/28 13:25, , 44F
他們只會覺得我聽華格納我廠ㄤˇ厲害 廠廠
12/28 13:25, 44F

12/28 18:42, , 45F
我耳機.音響貴就是要聽華格納(大誤)
12/28 18:42, 45F

12/29 11:10, , 46F
跟歐陽比...
12/29 11:10, 46F

12/29 16:20, , 47F
曾宇謙就是長得剛好帥了點
12/29 16:20, 47F

12/29 17:09, , 48F
樓上真的有聽過他現場拉嗎?還是又是酸民?
12/29 17:09, 48F

12/29 22:31, , 49F
有看過現場 是real deal 真不是蓋的 ^.<
12/29 22:31, 49F

12/31 22:23, , 50F
曾宇謙是第15屆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大賽銀獎得主,真神人!
12/31 22:23, 50F

01/02 07:45, , 51F
不是酸,他的專輯我都買了。只是就前面出現的那種奇
01/02 07:45, 51F

01/02 07:45, , 52F
妙言論表達我的看法。李斯特也是帥了點,所以比帕格
01/02 07:45, 52F

01/02 07:45, , 53F
尼尼更吃香啊
01/02 07:45, 53F

01/02 09:39, , 54F
你話要說清楚XD不然大家以為你是pari之流
01/02 09:39, 54F

01/05 02:40, , 55F
竟然把曾宇謙跟歐陽放一塊 笑死XDD
01/05 02:40, 55F
大概pariah覺得"兩人都進過Curtis嘛",所以把他們倆放一塊 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31.106), 01/05/2017 10:26:33

01/27 17:48, , 56F
歐陽娜娜比曾宇謙...XD 一個肄業一個畢業 差不多嗎?
01/27 17:48, 56F
文章代碼(AID): #1ONgZl-r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NgZl-r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