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+閒聊] 請問這個版本的芬蘭頌買的到嗎?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國王的新八里東)時間9年前 (2017/01/13 13:44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想請問2011年 赫爾辛基音樂廳開幕的芬蘭頌版本 有沒有出版可以買? 是從youtube上聽來的,實在難忘,附上連結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OSaT6U4e-8
每次聽到後來總是起雞皮疙瘩,太感動了! 也從itunes上買了同樣的曲目,但總是沒有這個版本聽來過癮, 所以想問問,有沒有辦法弄到出版品,而不用網路下載的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提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閒聊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去查了這個演出的資料,大意是說,這廳也是蓋蠻久耗資1.8億歐元, 而芬蘭頌在這個音樂廳演出也相當有意義, 聽著聽著,不免要羨慕人家的"愛國歌曲"這麼好聽, 然後我們的是funeral march = =" 學生時代因為玩社團也走過台灣很多演出場地, 心理也清楚,很多演出場地,都是耗盡一切資源也未必成功的, 多著是殘響太長,不然就是吸音吸的一蹋糊塗, 而音效OK的場地,燈光跟錄音室又未必也很OK..... 適合拿來當禮堂 多過演出場地的,絕對占多數。 不過,赫爾辛基這個建築應該是成功的,水管上那演出 真是太動聽了,網路上介紹也提到,他們家的雙簧管手跳出來說 那是個音效神奇的場地,簡直可以感受到作曲者的意念(疑?) 每次聽這個芬蘭頌的版本,心理都滿滿的羨慕, 不知道我們新的台中歌劇院,到底音效好不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66.1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4286286.A.A2E.html

01/13 15:21, , 1F
可以看看版上許多台中歌劇院的心得,評價普遍不優
01/13 15:21, 1F

01/13 15:21, , 2F
就是了
01/13 15:21, 2F

01/13 15:58, , 3F
看到有位演出者 抱怨演員動線有點鳥 xddd
01/13 15:5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U6bEek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U6bEek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