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首鋼琴曲(在看展聽到的)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虹蔓)時間9年前 (2017/01/18 20:48), 9年前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去山下工美的展覽 在國旗跟人臉的地方聽到背景音樂 覺得好熟悉可是想不起來 是三拍子的 重音在第二拍 旋律大概是: F#A GF#C# B (同行的說有點像拉威爾?) 請板上神人求助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135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4743732.A.2CB.html ※ 編輯: rainbowvine (39.8.135.136), 01/18/2017 20:51:52

01/18 21:45, , 2F
Erik Satie "Gymnopedie" No.1
01/18 21:45, 2F

01/20 12:02, , 3F
對!就是這個 感謝樓上~~~
01/20 12:0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VsGqBB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VsGqBB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