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古諾的交響曲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Bin)時間9年前 (2017/01/31 12:06), 9年前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號 https://youtu.be/K5Tkc_Dqra4
第二號 https://youtu.be/R1v9nX3hrRQ
為管樂器寫的小交響曲 https://youtu.be/DZ3HwKYDljg
走的是海頓和莫札特的路子, 明快悅耳 法語區作曲家寫的交響曲似乎比較少表現陰沉感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34.2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5835572.A.87E.html 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34.207), 01/31/2017 12:06:30

01/31 13:28, , 1F
不過最有名的法國交響曲是Berlioz那首 夠陰沉了吧
01/31 13:28, 1F

01/31 16:53, , 2F
陰沉感都在浪漫跟後浪漫啊~
01/31 16:53, 2F

02/01 00:04, , 3F
Franck Ibert Roussel Faure 都有陰沉的管弦作品阿
02/01 00:04, 3F

02/01 23:18, , 4F
哦哦 他有交響曲哦 看在浮士德的面子上 不追一下不成XD
02/01 23:18, 4F
蕭頌也有寫過一首交響曲, 走的是法朗克的路子

02/02 00:19, , 5F
可能你古典樂聽的還不夠多吧 這說法太過籠統
02/02 00:19, 5F
是沒錯,我的說法顯得太過籠統, 不過看到你這句話,總覺得很奇怪啊, 你不是只聽華格納的嗎? 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34.207), 02/02/2017 00:52:37 ※ 編輯: ROMEL (111.240.134.207), 02/02/2017 00:54:12

02/03 07:29, , 6F
XDDDD華華說人家聽不夠多
02/03 07:29, 6F

02/10 17:09, , 7F
法國寫交響曲的還有Albert Roussel(4首) Alberic Magnar
02/10 17:09, 7F

02/10 17:10, , 8F
d(四首) Sylvio Lazzari(一首,極度相似Franck) Charles
02/10 17:10, 8F

02/10 17:10, , 9F
Tournemire(8首) Vincent d'Indy(3首)敝人對後浪漫稍有
02/10 17:10, 9F

02/10 17:10, , 10F
研究 所以舉例均介於後浪漫至20世紀初期 這些可以好好去
02/10 17:10, 10F

02/10 17:10, , 11F
聽聽 會了解其中的關聯的>_^
02/10 17:1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a0qqX-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a0qqX-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