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討論] 請問這首背景音樂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姊姊的守護者)時間9年前 (2017/02/01 22:33), 9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piano 看板 #1OU0FMlN ] 作者: WannaCry (姊姊的守護者) 看板: piano 標題: [討論] 請問這首背景音樂 時間: Fri Jan 13 06:31:47 2017 http://www.nextmag.com.tw/breakingnews/business/224172 不是打廣告阿 這部影片最後20秒的背景音樂 很輕快還滿舒服的 請問是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97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iano/M.1484260310.A.BD7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WannaCry (39.12.106.204), 02/01/2017 22:33:15

02/01 23:37, , 1F
咦,沒什麼東西啊...是T鋼筆影片的嗎?
02/01 23:37, 1F
※ 編輯: WannaCry (39.12.106.204), 02/02/2017 10:07:42

02/02 12:30, , 2F
不是古典啊 有聽到電bass
02/02 12:3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OaV6jkJ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aV6jkJ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