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5/28 Avdeeva & NSO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阿勃勒垂淚)時間9年前 (2017/02/27 16:49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newaspect.org.tw/avdeevanso 演出者 : 鋼琴Piano/阿芙蒂耶娃Yulianna Avdeeva 樂團Orchestra/國家交響樂團NSO 曲目Program: 柴可夫斯基:義大利綺想曲 Tchaikovsky: Italian Capriccio Op. 45 莫札特:降B大調第27號鋼琴協奏曲 Mozart: Piano Concerto No.27 in B-flat major, K. 595 柴可夫斯基: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Tchaikovsky: Piano Concerto No. 1, Op. 23 -- 感覺現在Avdeeva幾乎每年都會來一次台灣了~ 這次和NSO一起合作,蠻期待的 只有一場台北的演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7.137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8185353.A.0F0.html

02/27 17:30, , 1F
忍不住想抱怨,為什麼又是柴一XDDD
02/27 17:30, 1F

02/27 18:34, , 2F
看她的schedule我以為是舒曼,不然蕭一也好QQ
02/27 18:34, 2F

02/27 18:35, , 3F
而且新X這次的票價也太貴!!!
02/27 18:35, 3F

02/27 19:08, , 4F
我只覺得為什麼兩廳院會員沒有打折><
02/27 19:08, 4F

02/27 22:06, , 5F
沒指揮?一場演兩首協奏曲?
02/27 22:06, 5F

02/27 22:16, , 6F
我也覺得一場音樂會演兩首協奏曲很怪..
02/27 22:16, 6F

02/27 23:30, , 7F
會嗎?滿多一場兩首concerto的啊?而且Y小姐以前來台灣
02/27 23:30, 7F

02/27 23:31, , 8F
也有演出兩首concerto過呀~
02/27 23:31, 8F

02/28 10:39, , 9F
3/22 ㄧ場音樂會演5首鋼琴協奏曲.....
02/28 10:39, 9F

02/28 12:19, , 10F
還是Prokofiev全本www
02/28 12:19, 10F

02/28 13:46, , 11F
那個普羅高菲夫五首鋼協對聽眾也是一種考驗哈哈哈
02/28 13:46, 11F

02/28 15:12, , 12F
這樂曲組合....有什麼值得去聽的點嗎
02/28 15:12, 12F

02/28 16:04, , 13F
值得去聽的點就是Avdeeva啦 ^^
02/28 16:0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i-W93m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i-W93m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