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國外音樂會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ericchen)時間9年前 (2017/03/01 01:42), 9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無意間看到明年2/6阿格麗希、麥斯基還有Janine Jansen在倫敦要開演奏會,衝著阿 格麗希立馬買下去! http://www.barbican.org.uk/music/event-detail.asp?utm_medium=External_Email&ut m_source=Jansen_Trio_bachtrack&utm_campaign=CCOCLA250117V&ID=20752&utm_content =CCOCLA250117V_book 後來看曲目 只有寫一首柴可夫斯基的piano trio,想請教各位整場只會有這一首曲子嗎 ?雖然這首演完也要50分鐘左右,但音樂會應該時間會更長才對吧 另外還想請教一下,國外音樂會結束後,也會有簽名拍照的活動嗎? 感謝大家的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58.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8303725.A.3D0.html ※ 編輯: jsu0418 (220.141.158.47), 03/01/2017 01:43:02 ※ 編輯: jsu0418 (220.141.158.47), 03/01/2017 01:43:24 ※ 編輯: jsu0418 (220.141.158.47), 03/01/2017 01:44:18

03/01 07:09, , 1F
簽名會不一定,要看經紀公司與主辦單位安排
03/01 07:09, 1F

03/01 07:10, , 2F
但你可以衝去演出人員出入口賭賭看
03/01 07:10, 2F

03/01 12:05, , 3F
Barbican有兩個出入口 機會一半一半囉
03/01 12:05, 3F

03/03 18:04, , 4F
以阿格女王的氣性,簽名會不太可能有
03/03 18:04, 4F
哈哈 感謝大家的回應 我也覺得她應該直接走人機率比較大 但我還是會帶我收藏的所有 她的專輯去英國碰碰運氣! ※ 編輯: jsu0418 (1.160.6.62), 03/03/2017 20:26:51
文章代碼(AID): #1OjRPjFG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jRPjFG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