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如何評價 Hilary Hahn?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hips)時間9年前 (2017/03/10 09:03), 編輯推噓8(8016)
留言24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豆瓣上看到一篇把她評的很慘的 https://m.douban.com/people/1089136/status/1963593911 " Hilary Hahn真是一个为了柔和悦耳的声音而牺牲各种音乐固有结构的人,或许她根本也 不在意什么固有结构,她就在意不停地揉弦、连续不断的弓黏在弦上,加上音比别人准, 就这么着就如日中天了。然而各种把句尾音当成句首,把句首音句尾,把重音不放在主音 、属音或不和谐和弦这种理应强调的音上"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? 我聽Hahn的錄音沒發現有這些問題, 倒是覺得這些像是在說Mutter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7.151.175.1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9107791.A.BB1.html

03/10 12:18, , 1F
我覺得年輕的時候還算漂亮看起來聰明伶俐的模樣琴藝的部
03/10 12:18, 1F

03/10 12:18, , 2F
份我就比較聽不出差異了
03/10 12:18, 2F

03/10 14:10, , 3F
至少外表還不錯,讓她賺很多錢 實力也不差,但不是我
03/10 14:10, 3F

03/10 14:10, , 4F
最喜歡的就是了
03/10 14:10, 4F

03/10 16:03, , 5F
很及格的演奏家但是比較沒特色吧
03/10 16:03, 5F

03/10 18:40, , 6F
看到揉弦兩字,腦海直接想到Mutter
03/10 18:40, 6F

03/11 12:24, , 7F
胡說八道
03/11 12:24, 7F

03/11 13:23, , 8F
胡說八道+1,不准強國人這樣侮辱我美國的老婆。
03/11 13:23, 8F

03/11 15:03, , 9F
評的非常"精彩"
03/11 15:03, 9F

03/11 19:08, , 10F
要評斷一個音樂家的表現,要言之有物。豆瓣這個就當心情
03/11 19:08, 10F

03/11 19:08, , 11F
舒發,隨便講講。不然有人噴幾句誰誰誰拉的如何如何,也
03/11 19:08, 11F

03/11 19:08, , 12F
沒講是哪個曲子哪次演出,難道還要別人幫這位仁兄舉證?
03/11 19:08, 12F

03/11 22:50, , 13F
根本胡說八道。
03/11 22:50, 13F

03/11 22:50, , 14F
喜歡跟不喜歡是一回事,但若想嘗試深入分析一位頂尖演奏
03/11 22:50, 14F

03/11 22:50, , 15F
家的演奏模式與技術還煩請這人寫專業一點的細節。連弓連
03/11 22:50, 15F

03/11 22:50, , 16F
續不斷黏在弦上這種話都蹦出來了,怎麼不講是那一首哪一
03/11 22:50, 16F

03/11 22:50, , 17F
段,Legato還是détaché。抖音是哪一種樂句,哪種手法
03/11 22:50, 17F

03/11 22:50, , 18F
手腕手臂還是手指抖音。
03/11 22:50, 18F

03/11 22:50, , 19F
講到Mutter,她其實早就在提倡少用抖音,也在演奏裡身體
03/11 22:50, 19F

03/11 22:50, , 20F
03/11 22:50, 20F

03/12 20:24, , 21F
沒差~我超愛!但「固有结构」←這是啥!?有些人拉的很尖
03/12 20:24, 21F

03/12 20:26, , 22F
我實在不愛~"~ Hahn很柔和很悅耳^^ 最喜歡他的Bach~
03/12 20:26, 22F

03/13 20:18, , 23F
03/13 20:18, 23F

03/15 04:06, , 24F
真的是亂講..........
03/15 04:06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mVjFkn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mVjFkn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