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安德佐夫斯基鋼琴獨奏會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ericchen)時間9年前 (2017/03/12 23:43), 9年前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場音樂會曲目不大,但是音色非常漂亮。每一首曲子都帶有淡淡的憂傷,音樂也非常有 層次,尤其是楊納傑克荒草漫湮的小徑,細膩到一個不行,把內心深處所有糾結的情感都 表現出來,真的很難得!他的踏板很厲害,殘響處理的很到位! 莫札特我就覺得還好,沒特別有印象。蕭邦的馬祖卡我覺得很不錯,尤其第二首,加上這 首旋律耳熟能詳,很有畫面感!比較好奇為什麼他兩首連在一起沒間斷哈哈。最後一首覺 得稍微有點撐不起來,不過沒什麼特別大的失誤。 安可第一首感覺很民族風,應該是巴爾托克之類的;第二首應該就是貝多芬啦哈哈!如果 大家不要走那麼快,感覺他會再彈第三首,小可惜... 這場我覺得整體很棒,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賣很好。安德佐夫斯基的音色溫潤,很適合憂傷 的曲子,也很適合禮拜天晚上聽。但觀眾咳嗽聲之大,而且完全不間斷的貫串全場,十分 惱人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.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89333392.A.66F.html

03/12 23:52, , 1F
我覺得觀眾蠻多的,我坐二樓
03/12 23:52, 1F
我坐三樓 看下去很多空位QQ

03/13 00:02, , 2F
喜歡第一首安可曲,不知有人知道確切曲目嗎?
03/13 00:02, 2F

03/13 00:11, , 3F
兩首安可曲都很讚,想知道曲目
03/13 00:11, 3F
我也超想知道的! ※ 編輯: jsu0418 (114.36.2.93), 03/13/2017 00:45:15

03/13 00:47, , 4F
第二首是貝多芬 Bagatelle op.126-1~2 吧
03/13 00:47, 4F

03/13 01:26, , 5F
第一首是巴爾托克hungarian folksongs from csik district
03/13 01:26, 5F
感謝! ※ 編輯: jsu0418 (114.36.2.93), 03/13/2017 07:20:41

03/13 08:46, , 6F
感謝樓上大大
03/13 08:46, 6F

03/13 10:25, , 7F
咳嗽聲真的惱人,安可曲很棒,但大家都走好快,有點可惜
03/13 10:25, 7F

03/13 10:25, , 8F
03/13 10:25, 8F

03/13 12:43, , 9F
可能禮拜天晚上要趕車的人不少,另外安可很棒!
03/13 12:4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OnMoGPl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nMoGPl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