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像是自己跳動的鋼琴琴鍵......?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可愛的廢物)時間9年前 (2017/03/20 19:33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在聽彼得洛西卡 看到底下留言 有人提出問題 我覺得很有趣 也很疑惑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DD77HzhRB4&t=28s
就是在這個影片28秒初的時候 有一個離王羽佳左手小指蠻有距離的琴鍵自己在動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......? 先謝謝大家的閱讀及回答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7.2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90009607.A.E7C.html

03/20 19:44, , 1F
嗯...終於被發現了嗎
03/20 19:44, 1F

03/20 19:58, , 2F
看不見!你依舊存在<羽佳無影手>!
03/20 19:58, 2F

03/20 21:15, , 3F
只有8~9度而已 不會勾不到
03/20 21:15, 3F

03/20 21:16, , 4F
是拍得角度問題 左手有黑鍵 所以小指是壓在黑鍵之間
03/20 21:16, 4F

03/20 21:19, , 5F
若是這段手沒動 才是有鬼
03/20 21:1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Opxu7vy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pxu7vy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