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音樂會買什麼位子好?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shane)時間9年前 (2017/04/16 23:36), 9年前編輯推噓11(11020)
留言3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要去聽4/22 NSO 有 Albrecht Mayer的音樂會 偏偏在選位子上有著大困擾... 大師來台很願意買高票價的位子 但是...實在不知道高票價的位子是不是音響最好的位子... 有點讓人猶豫阿....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75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92357015.A.091.html

04/16 23:38, , 1F
擲筊~別人喜歡的你不一定會喜歡
04/16 23:38, 1F
小弟我就是有選擇障礙 每次總覺得選了還好的位子 所以才想說問問大大的意見 ※ 編輯: shanewei (111.81.75.179), 04/16/2017 23:54:27

04/16 23:53, , 2F
協奏曲的話盡量往前坐,建議買在2樓的11排到17排之間
04/16 23:53, 2F
但是有聽說4樓的位子音箱混合比較好?! ※ 編輯: shanewei (111.81.75.179), 04/16/2017 23:55:3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常常不知道該怎麼選位子才好 ※ 編輯: shanewei (111.81.75.179), 04/16/2017 23:58:52

04/17 00:07, , 3F
我覺得音樂廳大修後 二樓位子比四樓好了
04/17 00:07, 3F

04/17 00:08, , 4F
但國家音樂廳 只要不要買到二樓最後面有天花板那區 基本上
04/17 00:08, 4F

04/17 00:08, , 5F
都不會太差就是了
04/17 00:08, 5F
天花板真的是蠻不好的 之前坐的時候總覺得像是隔層紗在聽音樂會 ※ 編輯: shanewei (111.81.75.179), 04/17/2017 00:13:06 兩廳院應該要有什麼音樂會的指南 教大家什麼音樂會怎麼選位子才對 ※ 編輯: shanewei (111.81.75.179), 04/17/2017 00:15:38

04/17 00:25, , 6F
是沒有什麼指南拉,不過最近聽朋友說好像有什麼相關的音
04/17 00:25, 6F

04/17 00:26, , 7F
音樂會 = = 怎麼打字斷掉
04/17 00:26, 7F
有教大家怎麼選位子的音樂會? 該不會是nso 4/30那場吧?

04/17 00:26, , 8F
別人覺得好的你可能就覺得還好啊......我也是花好幾場自
04/17 00:26, 8F

04/17 00:27, , 9F
己試出來的。
04/17 00:27, 9F
我也是東試試西試試的 到現在還沒找到喜歡的 ※ 編輯: shanewei (111.81.75.179), 04/17/2017 00:29:54

04/17 00:28, , 10F
是關於選座位的! 超酷的 當下聽到也嚇一跳
04/17 00:28, 10F
我也有看到那場選座位的音樂會 不知道去聽是真的能不能選到自己想要的位子阿 ※ 編輯: shanewei (111.81.75.179), 04/17/2017 00:31:59

04/17 00:32, , 11F
不確定耶 不過說什麼一場音樂會可以選3個位子來聽
04/17 00:32, 11F
剛稍微了解了一下 那場音樂會似乎是講座是音樂會 除了觀眾座位還有樂團方面的 ※ 編輯: shanewei (111.81.75.179), 04/17/2017 00:44:24 不過目前就是 我想聽的音樂會到底該買哪裏好...... ※ 編輯: shanewei (111.81.75.179), 04/17/2017 00:45:34

04/17 10:12, , 12F
四樓左邊的高音管樂音響不錯,之前聽過長笛協奏曲也
04/17 10:12, 12F

04/17 10:12, , 13F
不會有太大的音量問題,然後我同意樓上,只要不是二
04/17 10:12, 13F

04/17 10:12, , 14F
樓後面天花板就好XD
04/17 10:12, 14F

04/17 10:54, , 15F
一直都買2樓10到20排,效果覺得都挺滿意的。但是之前買一次
04/17 10:54, 15F

04/17 10:54, , 16F
三樓中間最前面那幾排,有種不同的感覺,但是也挺喜歡的,
04/17 10:54, 16F

04/17 10:54, , 17F
只是那邊的位置比二樓窄不少,比較不好坐。
04/17 10:54, 17F

04/17 11:42, , 18F
什麼?!在4樓聽長笛沒糊掉嗎?獵奇(゜o゜;
04/17 11:42, 18F

04/17 12:26, , 19F
ppp 二樓後面真的比四樓糊XD
04/17 12:26, 19F

04/17 16:04, , 20F
一樓不要超過樓上座位區,也不要最前面
04/17 16:04, 20F
謝謝大家的建議~ 我想這次我會知道自己要選什麼樣子的位子了

04/17 16:15, , 21F
這個標題讓我好擔心某人又要出來
04/17 16:15, 21F
咦? 什麼人? 看到大家都對座位方面很有研究耶 昨天聽g012990說的那場音樂會我自己蠻有興趣的 我想去聽聽看試試看~ ※ 編輯: shanewei (111.80.152.26), 04/17/2017 21:51:55

04/17 23:31, , 22F
這一頁才有這問題答案的講座呀 #1OyF9kUQ
04/17 23:31, 22F
什麼講座? ※ 編輯: shanewei (61.216.97.211), 04/18/2017 12:27:00

04/18 12:48, , 23F
[情報] 4/30 NSO《到底坐哪裡好?》
04/18 12:48, 23F

04/18 12:48, , 24F
12547 4/15 jana0612
04/18 12:48, 24F
是啊是啊 我就是看到這個 我應該會去參加 ※ 編輯: shanewei (223.140.161.222), 04/18/2017 20:04:51

04/21 01:06, , 25F
04/21 01:06, 25F

04/21 01:06, , 26F
/10/blog-post_23.html?m=0#more
04/21 01:06, 26F

04/21 01:08, , 27F
個人覺得在國家音樂廳,往二樓以前的座位比較聽的到
04/21 01:08, 27F

04/21 01:08, , 28F
音樂家獨特的聲音
04/21 01:08, 28F

04/21 01:09, , 29F
不知道為什麼文章貼不上去
04/21 01:09, 29F

04/21 01:10, , 31F
23.html?m=0#more
04/21 01:10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yu-N2H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Oyu-N2H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