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2017 柏林愛樂亞洲行沒臺灣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期待新的一天)時間9年前 (2017/05/05 23:32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看柏林愛樂的官網 發現他們在今年11月要來亞洲 有香港 大陸 日本 首爾 就是沒有台灣 有點可惜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2.109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93998373.A.EE1.html

05/05 23:58, , 1F
牛耳哭哭
05/05 23:58, 1F

05/06 00:25, , 2F
合作的音樂家是郎朗 就算來了大概也會被這兒嫌吧XD
05/06 00:25, 2F

05/06 08:56, , 3F
牛耳才不會哭 根本就是他們不想邀放棄這次
05/06 08:56, 3F

05/06 08:58, , 4F
來了也聽不到 台積電會包ㄧ場
05/06 08:58, 4F

05/06 11:19, , 5F
幸好曲目沒有很吸引我
05/06 11:19, 5F

05/07 20:32, , 6F
可以改期待柏林愛樂四重奏喔!:p
05/07 20:3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P39ibxX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P39ibxX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