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鋼琴與豎笛合奏的曲子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自由與麵包)時間9年前 (2017/05/08 15:39), 編輯推噓10(10014)
留言24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想跟一位朋友練一首鋼琴加豎笛的樂曲 希望好聽而且難度不會太高 改編的版本也可以 (例如莫札特K622改編的鋼琴協奏版) 請各位大大推薦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asus ASUS_Z017DA -- 「隨著城市越來越光明,光照不到的角落會愈加黑暗也是  理所當然。城市的夜很暗,而人類心中的夜其實更暗。」──蒼崎橙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50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94229181.A.CBE.html

05/08 16:08, , 1F
vivaldi RV 443 我喜歡這首 有改編版
05/08 16:08, 1F

05/08 16:32, , 2F
arvo pärt spiegel im spiegel
05/08 16:32, 2F

05/08 16:32, , 3F
youtube很多
05/08 16:32, 3F

05/08 16:37, , 4F
聖桑的天鵝(Saint-Saens: Le Cygne (The Swan))改編版
05/08 16:37, 4F

05/08 18:26, , 5F
Carl Maria von Weber很多可以選~
05/08 18:26, 5F

05/08 18:47, , 6F
二樓好壞XD. 但是譜要700元左右......
05/08 18:47, 6F

05/08 19:03, , 7F
二樓那個簡單好聽,還有各種樂器改編版XD
05/08 19:03, 7F

05/08 19:57, , 8F
鏡中鏡對管樂來說超難阿...光是維持穩定長音這點就已經
05/08 19:57, 8F

05/08 19:57, , 9F
當場變成照妖鏡了
05/08 19:57, 9F

05/08 20:03, , 10F
可以彈快點吹快點
05/08 20:03, 10F

05/08 21:55, , 11F
剛去聽了一下,嗯......要簡單可以很簡單,就隨便吹,完
05/08 21:55, 11F

05/08 21:56, , 12F
全不處理細節,不加任何想法,平常長音有好好練真的不難
05/08 21:56, 12F

05/08 21:58, , 13F
,不穩就表示基本功完全不行;要難可以很難,完全考驗著
05/08 21:58, 13F

05/08 22:00, , 14F
演奏者對於音色處理、樂句呼吸甚至是藝術品味,和鋼琴的
05/08 22:00, 14F

05/08 22:01, , 15F
協調,和聲怎麼佈置、行進,其難度我覺得不亞於我推薦的
05/08 22:01, 15F

05/08 22:03, , 16F
Weber,一首可以呈現各種詮釋的心機曲。
05/08 22:03, 16F

05/08 22:52, , 17F
聖桑豎笛奏鳴曲好聽。應該不難(吧?)
05/08 22:52, 17F

05/08 23:32, , 18F
簡單的喔.....Spohr clarinet concerto no.1 經典好
05/08 23:32, 18F

05/08 23:32, , 19F
05/08 23:32, 19F

05/12 00:28, , 20F
巴爾托克豎笛小奏鳴曲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
05/12 00:28, 20F

05/12 00:28, , 21F
/show?21645314285809
05/12 00:28, 21F

05/14 14:32, , 23F
Schumann Op 94
05/14 14:32, 23F

05/31 13:01, 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422zo-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P422zo-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