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Manfred Honeck的錄音好嗎?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Lukas)時間9年前 (2017/05/18 17:20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在native dsd找音樂時看到了Manfred Honeck這位指揮家,請問他的CD錄音音質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52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95099259.A.542.html

05/18 17:59, , 1F
好大港
05/18 17:59, 1F

05/18 19:42, , 2F
我不喜歡他的詮釋
05/18 19:42, 2F

05/19 00:16, , 3F
請問好大港是什麼呀?
05/19 00:16, 3F

05/19 00:17, , 4F
請問N大不喜歡他的詮釋是怎麼說呢?
05/19 00:1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7MTxL2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P7MTxL2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