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2017/05/30 Narek大提獨奏會
古典版首發~敬請指教XD
我只是一個業餘拉大提的小弟
有什麼指教歡迎一起聊聊XDDD
會知道他是因爲在練拉赫大提奏鳴曲在youtube聽他拉被感動到
目前還沒聽到那首比他好的版本
這次聽他來台灣死命也要從南部北上聽聽現場
目測國家音樂廳只坐3~4成
感覺好像在台灣沒說很有名
但他至少也是2011老柴大賽大提金獎得主
剛開始第一首巴哈無伴奏感覺速度有點小快
雖然他在俄國學音樂的,但是跟我所熟悉的俄國樂派濃郁風格好像不大一樣@@
而且不知道是版本的不同還是怎樣,有些音好像不大一樣
下一首很可愛的把第二第三首順序搞混了
但是不得不佩服他還是很鎮定的拉完
上半場後兩首比較不熟就不多去評論XDD
下半場有鋼琴出來後
再加上是老柴的夜曲
那熟悉吸引人的琴聲終於現場聽到了
他的表現不像俄國樂風那麼濃稠,但又保持著很有個性的詮釋
整個技巧十分的滑順圓柔
透過不同抖音技巧的詮釋
有時抖的強有時弱
完整呈現大提自有特質的聲音
蕭氏的大提奏鳴曲也是技巧發揮的淋漓盡致
跟上個月聽Kniazev的演出完全不同風格
表現的十分圓柔柔順
安可曲的帕格尼尼完全打進我的心中
泛音精準到位而且悠揚的樂聲到家裡還在哼
只是有個小問題
這次的鋼琴伴奏聽完感覺有點跟大提音樂有點小小的分離
讓我想到
他這次的亞洲巡迴好像鋼琴伴奏都會是不同人
這樣不會影響到表現的品質嗎?
想聽聽今晚也有在現場的版友有怎樣的想法
一起聊聊XDD
謝謝各位版大指教啦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17.1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96157818.A.8D9.html
推
05/31 00:29, , 1F
05/31 00:29, 1F
→
05/31 00:29, , 2F
05/31 00:29, 2F
→
05/31 08:45, , 3F
05/31 08:45, 3F
→
05/31 08:45, , 4F
05/31 08:45, 4F
→
05/31 08:46, , 5F
05/31 08:46, 5F
→
05/31 08:46, , 6F
05/31 08:46, 6F
→
05/31 08:47, , 7F
05/31 08:47, 7F
推
05/31 09:09, , 8F
05/31 09:09, 8F
→
05/31 09:09, , 9F
05/31 09:09, 9F
→
05/31 09:09, , 10F
05/31 09:09, 10F
→
05/31 09:09, , 11F
05/31 09:09, 11F
跟M大同感,整個情緒其實拉到頗熱情但是鋼琴伴奏有點膽怯的感覺XD
推
05/31 09:56, , 12F
05/31 09:56, 12F
※ 編輯: andrew15890 (114.44.217.194), 06/01/2017 01:20:20
推
06/10 17:47, , 13F
06/10 17:47, 13F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