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請問這兩天的Emerson如何呢?
先前聽Emerson的錄音 其平衡性和默契令人相當驚艷
原本是非常期待的一場演出
卻因家中有急事臨時無法前往了...只聽到早上的大師班 非常可惜
(其實大師班也很不錯)
不曉得有去聽的板友覺得如何呢?
是不是真的像錄音那麼厲害
另外有個朋友說很喜歡第一天的兩首安可曲 只是他不曉得曲名
有板友知道的嗎?
非常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82.1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96848146.A.FB8.html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