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請問這兩天的Emerson如何呢?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ER-4)時間9年前 (2017/06/07 23:0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前聽Emerson的錄音 其平衡性和默契令人相當驚艷 原本是非常期待的一場演出 卻因家中有急事臨時無法前往了...只聽到早上的大師班 非常可惜 (其實大師班也很不錯) 不曉得有去聽的板友覺得如何呢? 是不是真的像錄音那麼厲害 另外有個朋友說很喜歡第一天的兩首安可曲 只是他不曉得曲名 有板友知道的嗎? 非常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82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96848146.A.FB8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PE1SI-u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PE1SI-u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