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蕭邦雨滴前奏曲和自我錄影
想請教各位兩個問題
第一是想請問學過雨滴前奏曲的人
除了譜上的note
在練習時有什麼可以注意的地方嗎?
由於我自己基本上只有每天早上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可以練琴
希望有效率而且正確的練習
第二是我想應該也有人有錄影自己彈琴的經驗
如果只有手機
是否有推薦的拍攝角度或技巧?
感激不盡
--
沒有一隻鳥能躲過白天
正像,沒有一個人能避免
自己
避免黑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80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97540806.A.3D7.html
推
06/16 13:52, , 1F
06/16 13:52, 1F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