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蕭邦雨滴前奏曲和自我錄影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自由與麵包)時間9年前 (2017/06/15 23:3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各位兩個問題 第一是想請問學過雨滴前奏曲的人 除了譜上的note 在練習時有什麼可以注意的地方嗎? 由於我自己基本上只有每天早上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可以練琴 希望有效率而且正確的練習 第二是我想應該也有人有錄影自己彈琴的經驗 如果只有手機 是否有推薦的拍攝角度或技巧? 感激不盡 -- 沒有一隻鳥能躲過白天   正像,沒有一個人能避免 自己 避免黑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80.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497540806.A.3D7.html

06/16 13:52, , 1F
我都把手機放在鍵盤邊,方便照到手
06/16 13:5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PGgZ6FN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PGgZ6FN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