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G的黃牌CD
各位好
是這樣的,小弟在收CD的時候一直有個嗜好
就是看到DG那種早期風格的CD就會忍不住想收
外觀上大概就是左側CD塑膠殼是黑色的一條
專輯封面置頂位置會有一個大大的黃色標寫專輯名
然後這種CD翻到背面去看 通常都是Made in West Germany時代的錄音
就我收的經驗來看推估大概DG在1999年以前的高價版專輯都是用這種格式
想請教的是現在在通路上買到的這種CD真的是當年壓制的CD嗎?還是後來又再重制的呢?
因為想想好像不大可能當時全新未拆封的CD還在現今的市面上流通
(雖然在一般唱片行量真的蠻稀少的 在博客來上也都等很久才會通知有貨)
純粹好奇XD還請前輩們解惑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47.1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503034083.A.A5B.html
推
08/18 14:03, , 1F
08/18 14:03, 1F
推
08/18 14:06, , 2F
08/18 14:06, 2F
→
08/18 14:32, , 3F
08/18 14:32, 3F
→
08/18 14:33, , 4F
08/18 14:33, 4F
→
08/18 14:33, , 5F
08/18 14:33, 5F
→
08/18 14:34, , 6F
08/18 14:34, 6F
→
08/19 02:20, , 7F
08/19 02:20, 7F
→
08/19 02:20, , 8F
08/19 02:20, 8F
→
08/19 02:20, , 9F
08/19 02:20, 9F
→
08/19 02:20, , 10F
08/19 02:20, 10F
→
08/19 02:20, , 11F
08/19 02:20, 11F
推
08/21 10:53, , 12F
08/21 10:53, 12F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