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Taiwan Connection 8/23 台中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Riyona)時間8年前 (2017/08/23 22:44), 8年前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比起莫扎特,Dvorak果然是最愛啊 尤其聽到OP22的第二樂章,眼眶都泛紅了。呈現出來的方式,非常細膩且雋永。 每次聽TC,最享受的就是樂團給觀眾的和諧以及共鳴 藉由聲音,達到精神上的共鳴,真的非常感動。 P.S. 一直不小心分心想世大運的棒球比賽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217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503499492.A.FB8.html ※ 編輯: riyona (114.46.217.141), 08/23/2017 22:45:13

08/23 22:50, , 1F
配鍋貼最對味
08/23 22:50, 1F

08/24 00:56, , 2F
Op22第二樂章真的好聽
08/24 00:56, 2F

08/24 00:57, , 3F
話說有人有注意莫40省略了幾次反覆嗎
08/24 00:57, 3F

08/24 02:00, , 4F
樂章間一直有人拍手 覺得有些煩躁
08/24 02:0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dPJa-u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PdPJa-u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