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TSO開季音樂會 瓦格與格斯坦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里予)時間8年前 (2017/08/26 22:57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的音樂會期待很久了 畢竟曲目有布拉姆斯第二號鋼琴協奏曲--- 號稱跟拉三並列最難的一首鋼琴協奏曲 會選擇這首的鋼琴家一定很有本事~ 上半場 布拉姆斯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下半場 孟德爾頌第三號交響曲「蘇格蘭」 因為交通的關係所以時間有稍微delay一下 一開始瓦格照慣例出來說話的時候就說: "但我保證這會是場很棒的音樂會" 上半場的鋼琴協奏曲,格斯坦除了剛開始高音的部分好像有點出槌(有嗎XD 整場都彈的很好,跟樂團的配合也很棒 指揮也把少數布拉姆斯較為明亮的曲子帶的很輕快 樂團的部分我覺得中規中矩,雖然坐在後面的人一直抱怨,可是我覺得瑕不掩瑜,而且也 沒什麼大問題 結束後有一首Brahms的安可曲,沒聽清楚是什麼,有請高人開示了> < 然後我覺得冷氣有點冷,台上的人手不會冷掉嗎XD 下半場的蘇格蘭交響曲,瓦格形容第四樂章像是坐船要去蘇格蘭(是嗎XD)四個樂章他並 沒有停頓一次演完,一口氣把熱情的氣氛帶到最後,也是十分的不錯 我覺得這次的選曲很棒,如果開季就演出安魂曲好像又太沈重了。獨奏家的演出很精彩, 指揮熱情洋溢,樂團也很有水準,整體來說讓人很享受今天的音樂會。 然後今天有好多小小孩,他們偶爾會在演出的時候講話QQ 對了今天如果能在國家音樂廳就好了,中山堂有點太小了,聲音的殘響感覺稍微不夠 以上日記廢文 今天聽的很開心 請大家多多包容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06.1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503759422.A.40F.html

08/26 23:32, , 1F
冷氣真的很冷。
08/26 23:32, 1F

08/26 23:32, , 2F
布拉姆斯彈得真的不錯,漸入佳境的演奏讓人很是舒
08/26 23:32, 2F

08/26 23:32, , 3F
暢,孟德爾頌在瓦格詮釋下頗有新意,但聽完還是無
08/26 23:32, 3F

08/26 23:32, , 4F
法喜歡這曲子,覺得很無趣。但總而言之,是場很棒
08/26 23:32, 4F

08/26 23:32, , 5F
的音樂會
08/26 23:32, 5F

08/26 23:34, , 6F
第四樂章不是先打仗然後做愛嗎?
08/26 23:3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PeOm-GF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PeOm-GF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