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詢問某鋼琴曲。只記得開頭旋律..Orz..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 (水)時間8年前 (2017/08/30 00:02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有一首曲子在腦中突然想起 不過一直想不起來是哪一曲。 純鋼琴曲。 一開頭旋律大致狀況是: 高音部突然出現幾個音符(有點像雷聲出現的感覺), 然後 音符就一路從高音開始往低音移動,主旋律就開始鋪陳... 見醜了,小弟哼的旋律請參考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3t6xntLHLuQNnZDM0VRcGNLeTg 檔案是AAC 格式喔。 以上資訊很少,歹勢。請問有人可以神這一曲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208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504022575.A.12F.html

08/30 01:46, , 1F
有沒有可能是蕭邦的op.58 1st mov.?
08/30 01:46, 1F

08/30 01:49, , 2F
我也是想到一樓那首
08/30 01:49, 2F

08/30 21:33, , 3F

09/01 00:14, , 4F
太感謝了 就是這一首。 謝謝 :D
09/01 00:14, 4F

09/02 00:01, , 5F
登登登登登~ 登 登 登 登 登 登
09/02 00:0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PfP0l4l (clmusic)
文章代碼(AID): #1PfP0l4l (clmusic)